一條平價長裙穿7年 高圓圓清麗自拍照獲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大陸女星高圓圓與台灣藝人趙又廷結婚7年並育有1女,一家3口幸福滿溢。以模特身分出道的她,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一組街拍。照片中,她身穿黑色上衣,搭配7年前就穿過的一條平價百褶長裙,清麗模樣獲眾多網友誇讚。(點看照片

高圓圓2014年與趙又廷結婚,2019年生下女兒,產後身材常常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近日,她在微博晒出多張街拍,只見她身上穿著一件黑色的深V上衣,搭配綠色百褶裙及長靴,即使風大到頭髮被吹散,但依然遮不住她開心的笑容。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中,高圓圓疑似「舊衣新穿」,7年前她到台灣觀光時就曾穿過同款快時尚品牌「ZARA」的平價百褶裙。當時,她搭配一件黑色的高領衣,一網友留言透露:「圓圓這條裙子之前配的是小白鞋,當時我就因為覺得太美,跟風買了同款。」

此次高圓圓的穿搭,凸顯她清麗優雅的氣質。網友除了驚訝她愛物惜物,更感慨:「高圓圓這7年來身材沒有太大變化,才能輕鬆搭配這款舊長裙!」

婚後的高圓圓雖減少工作量,但人氣不減。在她產後復出拍攝的《完美伴侶》劇集中,飾演職場女律師,與現實生活的角色完全不同,其表演獲得滿堂彩。她在接受「騰訊娛樂」專訪時透露,自己做了許多心理建設才復出接這部戲,並表示相當享受當現實中家庭主婦的生活,也不想錯過孩子的成長。

生活中的高圓圓,不像劇中女主外男主內,大部分她都是女主內,讓趙又廷出去工作。如果她有工作,也會獲趙又廷放下一切全力配合。對此,她表示很開心能找到是同行的另一半,因為職業相同所以能理解對方在忙什麼。並透露這次拍戲,趙又廷也跟著她進劇組,幫她對台詞,給她許多建議,讓她直呼「挺幸運」。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