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布雷迪簽天價合同 將成史上最貴評論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今年將滿45歲的美式橄欖球(NFL)巨星湯姆‧布雷迪Tom Brady)日前確認,退役後將加盟福克斯(FOX)電視台,擔任體育頻道首席評論員。雙方簽署了價值10年3.75億美元的合同。布雷迪從而成為了職業體育史上薪水最高的解說嘉賓。

1977年出生的布雷迪,2000年被新英格蘭愛國者隊選中,出任「四分衛」,為球隊效力長達19年。2021年「超級碗」,布雷迪帶領坦帕灣海盜隊,時隔18年再進總決賽,戰勝了堪薩斯城酋長隊,奪得冠軍,他本人榮膺超級碗MVP。這是布雷迪第七次率隊贏得超級碗冠軍,第五次收穫總決賽MVP榮譽。

美式橄欖球(NFL)坦帕灣海盜隊的「四分衛」湯姆‧布雷迪(Tom Brady)被公認為是史上最偉大的「四分衛」。(Michael Reaves/Getty Images)

今年2月,布雷迪宣布退役,但戲劇性的是,他在3月宣布復出,繼續為坦帕灣海盜隊出戰。他當時表示,過去這段時間,「我意識到我的位置仍然應該在球場上,而不是在看台上」。

布雷迪被公認為是史上最偉大的「四分衛」,雖然布雷迪繼續在NFL征戰,但畢竟他已經44歲「高齡」,告別賽場也只是時間的問題。於是美國福克斯電視台提前與布雷迪簽訂的是一份10年價值3.75億美元的合同。布雷迪退役後將直接加盟福克斯,成為其體育頻道首席評論員

當然,布雷迪除了分析和評論NFL比賽外,還將以「公司大使」的身分出席一些贊助活動。但不管怎樣講,布雷迪23年職業生涯的總收入,也不及這份天價合同的金額。

美式橄欖球(NFL)坦帕灣海盜隊的「四分衛」湯姆‧布雷迪(Tom Brady)被公認為是史上最偉大的「四分衛」。(Elsa/Getty Images)

NFL「四分衛」退役後成為解說嘉賓已經成為傳統。不過,前「四分衛」托尼‧羅莫和艾克曼,此前在福克斯的薪水加起來還不到布雷迪的一半。兩人離開福克斯加盟到ESPN後,收入大幅提高,但加起來仍只3350萬美元,還是不如布雷迪。也就是說,布雷迪將成為全世界最貴體育評論員,他也創造了體育轉播歷史上的紀錄。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