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特別報導】英國倫敦精英感恩李洪志大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英國首都倫敦科技界和金融界的幾位青年才俊,從法輪大法中獲益良多。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他們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深深的感恩。

張喆工作的公司位列世界500強,是全球最大的管理諮詢公司之一,她負責多個與電子商務相關的不同項目。她的同事經常很羨慕她平和的心態,連遇到質疑時也是如此。

數據科學顧問張喆:「就是修煉之後,其實自己的性格、心態一直在變,其實逐漸長相也有一些變化。在修煉之前,就是性格比較暴躁,比較着急,然後也有一些以自我爲中心,然後修煉法輪大法之後,就是你要以『真、善、忍』為原則,很多事情你要爲別人考慮,做事情之前要考慮到這個對別人有沒有傷害,所以很多事情,做事、說話之前,稍稍考慮一下。」

張喆隻身在外地求學時,面對文化差異和糟糕的同學關係,感到很彷徨,開始回想起小時候和家人一起煉功時的快樂時光。2010年,她決定從新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數據科學顧問張喆: 「我主要是修煉之後改變自己,才後來跟同學的關係融洽。其實關係融洽之後,對學業、對成績其實也有幫助,成績也有提升。」

唐媛從事商業投資工作,包括對藝術和金融等領域的投資。她表示,修煉讓她心懷感恩。

商業投資者唐媛:「這麼多年來通過修煉,希望成爲一個純善、純感恩的人。刪減文字所以我現在就是不管是感恩我的父母也好,還是感恩我身邊所有的人,來到我身邊所有人都是來幫助我,幫助我去提升去完善自我。」

1996年,唐媛在父親的影響下,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小時候不懂修煉,遇到問題就會去問父親。而獨自來到英國後,她開始學會自己思考,遵循「真、善、忍」的原則,來面對一切問題。

商業投資者唐媛:「那我就通過讀法,然後多反思,多總結。」「讓我體會到就是通過修煉『真、善、忍』,讓我的心靈越來越平靜,越來越理智,得到了真正的智慧。」「不管是學習和工作也好,還是說人際交往,包括對父母的一些關係的處置。我都是努力的去學會用『真、善、忍』這個法理去面對它,去解決它。」

帕特里克·海登在一家高端酒廠做高級商業金融分析工作。該酒廠擁有衆多老字號知名品牌,在全球各地有數十個辦公室。

海登1997年底在書店看到法輪功的簡介,由此逐漸走入修煉。他表示,人生中總會遇到一些困難,痛苦,但修煉後,他把這些都當作考驗。

高級商業金融分析師帕特里克·海登: 「修煉的過程始終是一個不斷進步的過程,因為你做的任何事情都不是完全正確的。我們必須改變我們的思想,去改進,逐漸放弃欲望和追求。」

海登的家人一直以來都非常認同大法。他表示,以前的自己注重個人得失,修煉後更會爲他人考慮,不論是家人還是同事。

高級商業金融分析師帕特里克·海登:「法輪大法給了我寬廣的胸襟,使我能够與更多人接觸。」

「現在我把工作場所當作是與人接觸的地方,讓我有機會聯系別人,真正改變他們的生活,改變他們的想法。」

「為他人著想,考慮到他人的情況,都是這個功法幫助到我的地方。」

今年是法輪大法傳世30周年,從修煉中獲益匪淺的幾位學員,向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表達誠摯的感恩。

高級商業金融分析師 帕特里克·海登:「萬分感激!」

商業投資者唐媛:「從內心感恩師父,感謝師父能讓我得法。」

數據科學顧問張喆:「能在這個時候做師父的弟子是我最大的榮幸,也是我生命最大的成就,謝謝師父, 謝謝師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 、晏寧英國倫敦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