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旗幟新澤西州府飄揚一週 市長褒獎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法輪大法日前一天(5月12日),新澤西州首府 特倫敦市市政廳升起法輪大法旗幟,將在這裡飄揚七天,市長同時宣布褒獎令。來自新澤西州和賓州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通過集體煉功、發放資料,幫助人們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

記者蘇文星:「這裡是新澤西的州府特倫敦市,市長在市政廳升起了法輪大法的旗幟。法輪大法的旗幟將在這裡飄揚七天。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這裡,慶祝法輪大法日,以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隨著法輪大法日的旗幟在市政廳飄揚,特倫敦市市長里德·古肖拉 (Reed Gusciora)宣讀褒獎令,並向新澤西法輪大法佛學會頒獎。

新澤西州府特倫敦市市長里德·古肖拉:「我們珍惜法輪大法的所有理念,我們希望你有一個偉大的30週年紀念,我們期待着更多的30週年。」

特倫敦市歷史悠久。1776年,華盛頓將軍率領大陸軍,在聖誕節之夜強渡特拉華河,打敗英軍,成為美國獨立戰爭中扭轉戰局的關鍵戰役。

古肖拉市長說,特倫敦市正在迎接250歲紀念日,此時此刻在這裡慶祝法輪大法日,具有特別重要的意義。

新澤西州府特倫敦市市長里德·古肖拉:「作爲一個城市,我們代表着自由、精神、宗教自由,支持法輪大法所注重的一切。因此,我們站在一起,歡迎你來到我們美麗的城市。」

住在濱州的詹妮·希克斯(Jennie Sheeks),得知升旗儀式將在特倫頓舉行,特地趕來參加慶祝活動。

賓州法輪功學員Jennie Sheeks:「真的很不一般,看到國旗在風中飄揚,寫著法輪大法日。非常、非常激動人心,很特別的慶祝活動,所以我非常高興能在這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