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曼海姆爆滿落幕 女高音:歌詞意義深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5月12日在德國曼海姆國家劇院–歌劇廳,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上演了今年第四場演出,也是最後一場。當晚演出的門票幾天就已售罄。

女高音歌劇演員Tiffany Gauger讚歎神韻偉大,神韻歌唱家演唱扣人心弦,歌詞意涵深遠。

女高音歌劇演員Tiffany Gauger:「(神韻歌唱家)演唱非常美。我非常感興趣聽她們用中文演唱,因為這種語言的發音和我們在歌劇中聽到的德語或法語完全不同,我覺得非常扣人心弦。當然發音有所不同,我發現這種設定也很吸引人,因為這種語言有著完全不同的元音發音法,這種聲音體驗令人相當著迷。」

2022年5月12日在德国曼海姆国家剧院–歌剧厅,女高音歌剧演员Tiffany Gauger观看了美国神韻世界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女高音歌劇演員Tiffany Gauger從五歲開始登台表演。在美因茨音樂學院完成碩士學位後,又進入了歌劇大師班深造,畢業後,她一直活躍在德國歌劇院舞台上。

女高音歌劇演員Tiffany Gauger:「歌詞配有德文翻譯,讓不懂中文的人也能明白歌詞的意思。歌詞具有深遠的意義,傳達了這種文化(中國文化)的智慧,以及整個演出想要表達的內容。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Gauger讚歎,神韻是一場完美而偉大的演出,不可思議的出色, 令人難以置信的高水準。

女高音歌劇演員Tiffany Gauger:「我覺得演出太偉大了,讓人印象非常深刻。我對舞蹈了解甚少,但我覺得她真是不可思議的出色,無論是畫面表達還是道具運用以及整台呈現等。人們完全被這種文化(中國文化)所吸引,進入了另一個世界。我最喜歡的,是這種完全沒有語言而用舞蹈來講述故事的方式,而且故事意義深遠。演出有現代社會話題,有文化訊息還有民族、民間舞,這一切都在讓人難以置信的高水平上,必須要推薦。」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Ivo Gelov德國曼海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