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油價短期下降又漲 司機民眾苦不堪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加州汽油價格在短期的下降後,又開始上漲。週四(12日)加州的平均油價為每加侖5.85美元,比一週前上漲9美分。一起來看。

加州桑尼維爾市居民Jesus Vasquez:「我的天,(汽油)太貴了,花太多錢(加油)了。」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的最新數據,加州5月12日的平均油價為每加侖5.85美元,比一週前多了9美分。全州油價最高的莫諾縣,平均油價為每加侖6.69美元。最低的金斯縣,平均油價為5.56美元。

加州阿拉米達縣居民Steve Gutierrez:「油價是6.39美元,加油花了我75.45美元。這真是筆不小的錢,像小麵包車大概要花100塊。太荒謬了,我們擺脫不了這個價格了。」

面對居高不下的油價,AAA發言人表示,由於俄烏戰爭,原油價格飆升,進而導致汽油價格不斷上漲。

美國汽車協會發言人Andrew Gross:「(原油)價格在每桶100到110美元之間波動,而且似乎無法擺脫這個區間。但這是個非常高的價位點。八月份的時候你可以花64美元買一桶(原油),你可以看到價格上升了多少。」

對此,加州州長紐森曾於3月份提議,發放400美元的油費補助,但具體日期尚未確定。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