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逾50國法輪功學員歡慶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今年5‧13前夕,52國法輪功學員通過賀卡祝詞及豐富多彩的活動慶祝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並恭祝李洪志師父71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於世30周年。他們分享修煉的體驗與收穫,並向人們展示大法的殊勝與美好。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13日第一次在中國長春公之於眾。30年來,大法的「真、善、忍」理念福澤五湖四海,教人善解冤怨、走出迷茫、解脫痛苦,走向光明,受到各族裔民眾的讚譽,榮獲三千多項褒獎。

在當今亂象叢生的人類社會中,在瘟疫、戰爭帶來的恐怖、死亡的險境中,越來越多的民眾感受到「真、善、忍」帶來的力量和希望,因而有的在亂世中走入了法輪功的修煉。

自1999年中共對法輪功發動迫害以來,二十多年來的血雨腥風沒有摧毀修煉者的信念。他們依然走在通向返本歸真的路上,並譜寫出一曲曲為兌現誓約精進不怠、慈悲為懷的樂章。

在5‧13這個特殊的日子裡,他們衷心地讚頌大法師父的慈悲、偉大。

他們來自中國、美國、法國、克羅地亞、西班牙、加拿大、日本、韓國、越南、台灣、香港、澳門、奧地利、蘇格蘭、加蓬、泰國、印度、阿富汗、阿聯酋、澳大利亞、新西蘭、德國、波黑、愛爾蘭、瑞士、比利時、南非、伊朗、以色列、厄瓜多爾、意大利、瑞典、巴西、玻利維亞、智利、俄羅斯、芬蘭、荷蘭、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新加坡、捷克、斯洛伐克、保加利亞、白俄羅斯、烏克蘭、克里米亞、丹麥、挪威、希臘、葡萄牙、菲律賓等國家和地區。

紐約

5月7日,紐約不同族裔的法輪功學員數百人在曼哈頓下城市政廳前的「富利廣場」(Foley Square),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戴兵/大紀元)

在文藝表演中,陳瑤唱了一首《神韻是希望》。她畢業於藝術學院,從小就唱歌,2011年在美國開始修煉法輪功。她因滑冰摔傷了腿,腿不能動彈。她看新唐人電視台時,看到法輪功網站,上網後聽到《普渡》的大法音樂,她的腿可以動了,她聽了20分鐘後可以下地走路了。

她開始點擊《轉法輪》的書看,看了一晚上,一氣呵成看完了。之後她跟著教功帶煉動作,她曾患過的腰椎、頸椎等許多病全好了,身體不斷被淨化。看到她身上出現的奇蹟,她丈夫也走入了修煉。

紐約橙縣

5月8日,紐約橙縣部分法輪功學員近千人在中城(Middletown)舉辦「二零二二年橙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慶祝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並祝賀李洪志大師71華誕。(戴兵/大紀元)

聖地亞哥

5月7日,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在當地景點拉荷亞灣舉行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恭賀大法師父華誕。(楊婕/大紀元)

新澤西

5月8日上午,新澤西州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霍伯根市的碼頭公園(Pier A Park)共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Mark Zou/大紀元)

華盛頓DC

5月8日,大華府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國家廣場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李莎/大紀元)

劉女士(Jennifer Liu)來美國20年了,現為華府一家銀行的管理人員。她母親以前身體很糟糕,近乎癱瘓,後來修煉法輪功後,完全恢復了健康。看到大法在親人身上展現的神蹟,約兩年前她走入了修煉。

「修煉後,我感覺自己對人生有了一個根本上的轉變。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我一直覺得生活就是享受。大法(講了)做人的根本道理。我現在覺得,人生是為了修煉、為了返本歸真而來的。」劉女士說,「師父,您帶給了我們最大的幸福。」

舊金山

4月30日,舊金山南灣部分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師尊華誕。(明慧網)
5月7日,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暨李洪志師父71歲華誕。

三年前,凱文‧斯里德(Kevin Snead)在桑尼維爾超市門口接到一張法輪功的傳單。他在家附近的公園裡散步時經常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他感受到一種令人舒適的能量。他開始上網查閱法輪功,並跟著學功並煉功,後來加入了公園的煉功組。

斯里德說,「我發現修煉後,我的頭腦清醒了,思維變得敏銳。生活中有時想不明白的問題,很快就有了答案,好像烏雲散去,天空變得清朗起來。煉功時我感受到能量,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

「法輪大法帶給我積極的人生,我非常感謝師父的救度,謝謝師父。」

西雅圖

4月30日,西雅圖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西雅圖市中心的西湖公園舉行了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舜華/大紀元)

洛杉磯

5月1日,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在當地著名的旅遊勝地聖莫妮卡舉行慶祝活動,恭祝李洪志大師71華誕。(李旭生/大紀元)

在美國頂尖大學任研究員的Jane已修煉法輪功28年了,她畢業於北京大學數學系碩士班,1988年赴美攻讀博士。1994年暑假她回北京探親時,朋友向她推薦了法輪功。她讀了《轉法輪》後覺得這個功法比其它氣功都好,覺得生命中的困惑好像都找到了答案。

修煉後,長年的過敏症不藥而癒,她按照「真、善、忍」的原則歸正自己,和同事們相處融洽。做科研、寫文章付出得不比別人少,但甘願當第二作者。

休斯頓

5月1日,休斯頓法輪功學員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鍾心萍/大紀元)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王軼恆說,他曾經吸菸幾乎是一天兩包,甚至三四包,抽得胸口悶、疼,肺也疼,多次想戒菸,就是戒不了。「但自從修煉大法以後,開始是聞著菸沒有感覺,後來直接感覺臭了,就成功地把菸癮戒了,讓我的身體得到了很大的淨化。」

他還說,他以前是那種「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其樂無窮」的人,學法輪功後開始改變了。「當我放棄了這些思想後,我就覺得人活得很輕鬆、很自在,身心愉悅,讓我感到非常舒服,所以我覺得法論大法真的是太好了。」

芝加哥

5月7日,大芝加哥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恭賀師父華誕。(芝加哥記者站/大紀元)

畢業於芝加哥大學的亞沙‧薩門-辛普森(Jasha Sommer-Simpson)是一位電腦工程師。他說:「我要感謝師父給我們如此奇妙的修煉方法。因為修煉,我感到了平靜和幸福。修煉法輪功讓我變得不那麼固執,我現在與家人、朋友和同事相處得更好。我父親還說,自從我修煉法輪功後,我變得更有責任感了。」薩門-辛普森感謝法輪功師父能將大法洪傳世間。

俄亥俄州

4月末,部分俄亥俄州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明慧網)

尼克(Nick)在21歲時染上毒品,放棄了大學的學習。修煉法輪功後,他意識到要做一個好人,要以「真、善、忍」為準則去生活。大法改變了他的人生觀。

修煉幾個月後,他完全停止了吸毒並返回到大學學習。他說:「感謝師父教導人們以『真、善、忍』去處事,這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也改變了我的人生。」

韓樂(音譯,Hanh Le)在一家大型醫院從事呼吸治療師工作,主要是幫助重病患者呼吸。在中共病毒肆虐的時候,她主動承擔起高風險和勞累的工作。一些同事離開了醫院,她丈夫勸她辭職。但她認為自己是個法輪功修煉者,在這個關鍵時刻不能夠離開。

她悉心照顧病人,被病人稱為「我們的天使」。

韓樂感謝大法師父:「謝謝您傳給我們大法,為了救度更多的眾生,我會好好修煉,實現我的誓言。」

達拉斯-沃斯堡

5月8日,達拉斯-沃斯堡地區(Dallas-Fort Worth)的法輪功學員在布蘭諾市的公園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新英格蘭

新英格蘭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大紀元)

南佛州

美國南佛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明慧網)

多倫多

5月7日,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在市政廣場集體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艾文/大紀元)
多倫多及周邊城市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政廣場舉行了盛大的慶祝活動。(周行/大紀元)

越南裔法輪功學員米歇爾‧阮(Michelle Nguyen)修煉四年。她說,修煉後改變了她的散漫、無生活目標的狀況。她父親一直不允許她修煉,後來看到家裡出現了奇蹟,不僅支持她煉,還尊敬大法師父。一次,她姑姑到小組去讀法輪功的書,但忘了戴眼鏡,結果令她驚奇的是,她不但字看得清楚,而且字很大,從此她不用再戴眼鏡了。

不久前,米歇爾在越南的家附近發生了火災,周圍鄰居八棟房子都著火了,但火剛燒到她家就停了。她的家人都安然無恙。「我知道,無論身在何處,師父都會保護弟子和他們的家人。」米歇爾說。她衷心感謝師父把大法傳給世人。

卡爾加里

部分卡爾加里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華誕。(明慧網)

渥太華

5月10日,來自加拿大東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數百人匯聚在首都渥太華國會山前,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艾文/大紀元)
5月10日,來自加拿大東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數百人匯聚在首都渥太華國會山前,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圖為參加表演的部分學員。(任健/大紀元)

溫哥華

5月8日,溫哥華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兩百多人在市中心藝術館北側共慶世界法輪大法日30周年。(大宇/大紀元)

魁北克

5月7日,加拿大魁北克省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蒙特利爾市中心舉行盛大遊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明慧網)

南美巴西

南美巴西全體大法弟子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明慧網)

南美厄瓜多爾

厄瓜多爾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明慧網)

南美玻利維亞

南美玻利維亞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明慧網)

澳洲悉尼

5月5日,澳洲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悉尼市中心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沈科/大紀元)

墨爾本

5月7日,墨爾本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在市中心的女王橋廣場(Queensbridge Square)演奏,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陳明/大紀元)

阿蘭‧馬克特(Alain Marcotte)來自魁北克市,是一名公交司機。2003年他在網上發現了法輪功,他家附近有個煉功點,他就加入修煉了。他遇到一位厲害的新鄰居,對方威脅要用鏟子打他的頭,還曾兩次把卡車開到人行道上,幾乎撞倒他妻子。他按照法輪功「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要求做,從來沒有怨恨對方。

這樣四年過去後,鄰居突然改變了態度,對馬克特友善且尊敬。馬克特說,「如果我沒有修煉法輪大法,我會和他們發生衝突,會打個無休無止的。」

西澳珀斯

5月7日,澳大利亞西澳州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首府珀斯市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周鑫/大紀元)

柯特妮‧莫爾(Courtney Moir)說,自從修煉大法後,她身心受益。以前她患有腰椎骨盤突出,治療後好一些,但仍然很痛。但修煉大法幾個月後,「我注意到症狀和疼痛都消失了,我再也沒有遇到過其它問題。」而且她變得更有耐心了,對人更友善了,也學會了輕鬆地對待生活中的問題。

在活動的當天,柯特妮參加了腰鼓表演。她認為,慶祝大法日意義重大,李洪志師父「給我們傳授了『真、善、忍』的原則,幫助許多人過上了更健康、更幸福的生活」。

堪培拉

在澳洲首都聯邦國會大廈前,堪培拉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明慧網)

新西蘭

5月7日,新西蘭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奧克蘭市中心伊麗莎白廣場舉行集會,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袁弘/大紀元)
4月30日,法輪功學員們聚集在新西蘭首都惠靈頓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

法輪功學員王松在集會上發言說,他在修煉法輪大法之前是一家保險公司的營業部經理,追求「大哥大」手機、房子、汽車、獎旗等。他讀了《轉法輪》後,明白了「真、善、忍」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從此,我戒掉了吸菸、喝酒的嗜好,對待家人要熱心、對待感情要忠誠、對待客戶要真誠,做一個善良、正直、有良知的人。」

現在他的生意依然紅火,但他把利益看淡了,得到了不會沾沾自喜,失去了也不放在心上。這樣他失去了先前的空虛感、壓抑感,內心充滿了喜悅。他說,「祝願每一個生命都能感受到『真、善、忍』給您帶來的幸福。」

新西蘭漢米爾頓大法弟子於Rose Garden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明慧網)
新西蘭豐盛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明慧網)

英國

5月7日,英國部分法輪大法學員和民眾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並祝師父生日快樂。(晏寧/大紀元)

丹麥

5月7日,丹麥與來自臨近瑞典城市的法輪功學員,在哥本哈根市中心慶祝即將來臨的「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明慧網)

荷蘭

5月7日,荷蘭法輪功學員恭賀師尊李洪志先生華誕。(明慧網)

德國

德國法蘭克福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大紀元)
德國曼海姆/海德堡大法弟子在曼海姆水塔前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明慧網)

1997年一個偶然的機會,俄羅斯裔法輪功學員伊雅(Ija)在德國杜塞爾多夫(Düsseldorf)一家書店買到了《轉法輪》一書,從此走上修煉之路。她說,「我在前蘇維埃社會主義國家長大,那是一個到處充斥著欺騙和謊言的社會。」比如在那裡,乘車逃票被人們認為是習以為常的。她說,當她開始嘗試在德國自動售票機前去買車票時,對經常逃票的她來講,「經歷了一番剜心透骨的考驗」。

她說自己以前很自我,什麼事都是找別人的錯;修煉後,她開始和人和睦相處,避免了許多不必要的矛盾。她的工作環境改善了,人感覺越來越輕鬆了。

西班牙

西班牙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明慧網)

意大利羅馬

5月8日,意大利羅馬部分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師尊生日快樂。(明慧網)

俄羅斯

俄羅斯部分法輪功學員謝師恩。(明慧網)

克羅地亞

克羅地亞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明慧網)

瑞典

瑞典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明慧網)

法國

法國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暨師尊華誕。(明慧網)
法國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明慧網)

比利時

比利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明慧網)

捷克、斯洛伐克

捷克和斯洛伐克大法弟子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明慧網)

烏克蘭

烏克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明慧網)

謝師恩

浩浩雲漢法光照,鳳簫玉管仙樂飄。
天歌仙樂音韻美,瓊香氤氳群仙到。

高擎龍旗大法好,幡幢寶節氣韻瀟。
祥光藹藹遍乾坤,宙宇清明賀聖朝。

仙蕊繽紛舞古今,法輪旋轉繞玉津。
寶錄書名天地眾,普天同慶謝師恩。

烏克蘭大法弟子叩拜

奧地利

奧地利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明慧網)

丹麥

丹麥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挪威

挪威西部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明慧網)

葡萄牙

葡萄牙全體大法弟子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明慧網)

保加利亞

保加利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明慧網)

白俄羅斯

白俄羅斯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以色列

全體以色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明慧網)

歐洲明慧學校

歐洲明慧學校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明慧網)

中國大陸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註:一位大陸法輪功學員投稿給大紀元、新唐人)

香港

香港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澳門

澳門全體大法弟子敬賀大法洪傳30周年暨師父華誕。(明慧網)

台北

5月7日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台灣台北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近千人舉辦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陳柏州/大紀元)

桃竹苗

4月17日,台灣逾400名桃竹苗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向師父恭祝生日快樂。(大紀元)

花蓮

台灣花蓮法輪功學員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明慧網)

東屏

台灣屏東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千禧公園,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日本

4月23日,部分日本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明慧網)

日本法輪功學員谷本女士說,2004年她在家中郵箱裡就看到了一張法輪功氣功講座的傳單,在讀完《法輪功》和《轉法輪》兩本書後,覺得這就是她要尋找的。

谷本女士表示,「我曾經歷九死一生,嚴重的頭痛折磨了我49年之久,此外還有胃痛、極度易緊張和恐懼、育兒期曾因恐懼症發作而暈倒。這些都在學法輪功後消失了。」

「感謝師父將這麼好的法輪功傳於世間,感謝有緣遇見大法。今後我會繼續以『真、善、忍』準則要求自己,先他後我、善待他人。」

橫濱

5月8日,來自日本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在著名的國際都市橫濱,舉行盛大的集會和遊行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盧勇/大紀元)

韓國

韓國首爾部分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大紀元)
韓國大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明慧網)
韓國大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明慧網)
韓國昌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明慧網)

新加坡

5月9日下午,新加坡法輪功學員在芳林公園舉辦慶祝活動。(明慧網)

37歲的軟件工程師金(Jin)在兩年前因經歷了持續一個月的病痛,萌生了尋道的願望。他在網上看到了英文《轉法輪》,發現這本書特別珍貴,解答了他的一些問題,從中了解了人生的目的是返本歸真,明白了師父是來度人的。

談到兩年來修煉的收穫,他說:「身體輕快多了,但最主要的還是世界觀上的改變,開始學會以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放淡了對金錢利益的執著。」

印度

全世界的印度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明慧網)
印度中部納格普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明慧網)
印度班加羅爾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明慧網)
印度西部孟買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明慧網)

印度尼西亞

印度尼西亞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明慧網)
印度尼西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明慧網)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吉隆坡暨雪蘭莪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大紀元)
馬來西亞柔佛州新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明慧網)
馬來西亞芙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明慧網)

泰國

泰國佛統府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明慧網)

越南

越南河內一學法點與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明慧網)

菲律賓

菲律賓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明慧網)

阿聯酋

阿聯酋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明慧網)

伊朗

伊朗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南非

南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明慧網)

全球營救平台

全球營救平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明慧網)

全球RTC平台

全球RTC平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明慧網)

資料來源:大紀元、明慧網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