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5·13遊行反迫害 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仍堅定信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5月13日法輪大法日,大紐約和周邊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約四千人,在曼哈頓舉行了盛大的遊行,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政府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我們來聽聽,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親身經歷。

來自北京的法輪功學員郭曉芳,神彩奕奕地在遊行隊伍中舉著橫幅。

來自北京法輪功學員郭曉芳:「我修煉以後,在我身上發生了很多神蹟,我三種很嚴重的疾病,不知不覺就好了。」

很難想像的是,她因為信仰「真、善、忍」,曾經遭遇到的殘酷迫害。2012年,她被公安綁架到了勞教所。

來自北京法輪功學員郭曉芳:「他們是不讓你睡眠或減少睡眠,給你搞一個特別高的方凳,那個方凳的表面是有稜角的,長期讓你坐在那。跟我關押在一起的有些法輪功學員,年紀都比較大了,60多歲。他們坐那個椅子的時候,臀部都已經爛了,就是那樣。」

在遊行中的,還有來自上海的法輪功學員郭錦復。他被非法綁架過5次,受過多種酷刑迫害。

來自上海法輪功學員郭錦復:「四個惡警用了四根電棍,電我的腳心、手心、耳朵皮、腋窩,最後把電棍電到我的嘴裡,電了以後牙齒鬆動,嘴裡面全部糊了,兩個上下嘴唇像香腸一樣的,疼得生不如死。」

慘無人道的迫害,並沒有讓他們放棄修煉法輪功。究竟是什麼力量,讓他們堅定信仰不動搖呢?

來自北京法輪功學員郭曉芳:「當一個生命了解了宇宙的真理的時候,是什麼都阻擋不了的。對我來講,(被迫害)更加激勵我,要把真相告訴善良的中國人,讓他們認清邪惡,選擇正義的一邊。」

來自上海法輪功學員郭錦復:「我們都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我們認為我們沒有錯,是中共的謊言欺騙了老百姓,我們就出去跟人家講真相。」

如今他們身在世界之都的紐約,站在上千名法輪功學員中,把真相傳遞給世人,綻放光明、點亮世界。

紐約市民史帝文·普裡歐(Steven Puleo):「(看到遊行)我馬上就感受到了正面的能量,我當下就覺得非常好。」

香港遊客李先生:「有那麼多人出來,我就覺得很厲害,香港現在肯定是不能遊行了。」

紐約市民史帝文·普裡歐(Steven Puleo):「他們經歷的迫害,被關進監獄,而且還不只是那樣,真的很難想像。我很高興我看到了遊行,因為你不會想要迫害繼續下去,這樣的遊行會讓很多人大開眼界。」

法輪功學員們和平反迫害長達23年,他們通過盛大遊行告訴世人真相,呼籲中共政府立即停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