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生命為使命 渥太華數千人集會反墮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5月12日,數千人聚集在加拿大渥太華國會山前,參加一年一度的「支持生命遊行反墮胎集會,支持者們呼籲,維護每個人從受孕到自然死亡的生命權。

加拿大保守黨議員阿諾德·維森(Arnold Viersen):「我很高興為人權挺身而出。人權始於人類開始。我很高興每天都站出來……捍衛人權,包括未出生的人的人權」。

為生命而遊行的抗議活動是一年一度的集會和遊行,這重新引起人們對墮胎和人權的關注,加拿大國會議員們也到場表達了支持。

加拿大安大略黨黨領德里克·斯隆(Derek Sloan):「在這個問題上,我將始終堅定不移,因為我知道,我不僅要對今天在座的各位負責,也要對胎兒的未來世代負責。在這個國家和這個省,我們需要有更多的人願意毫無歉意地採取保守態度。要成為保守派,應該支持生命。」

加拿大國會議員凱特·瓦甘托爾,目前提交了一份關於墮胎問題的法案。去年夏天,她提出了《性別選擇墮胎法》(C-233),該法案將修訂《刑法》,「規定醫務人員在明知有人以孩子性別為由要求墮胎的情況下,仍然進行墮胎,是一種犯罪。」

當天下午,示威者們從國會山開始,在渥太華市中心遊行。一小群支持墮胎的倡導者,也在議會附近舉行了反示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荔敏、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