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河北省保定市蓮池區一大法弟子家庭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蓮池區一大法弟子家庭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競秀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競秀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望都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望都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師父您好!我們一九九七年有幸得法,磕磕絆絆走到今天,感恩師父一路保護,師父您辛苦了!以後我們要多學法,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叩謝師恩!


河北省保定市蠡縣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保定市東部兩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市東部兩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無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在今後的日子裏,弟子一定多學法、去人心、轉觀念,配合整體,做好三件事,助師救眾生。
弟子們叩拜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叩拜師尊!
弟子一定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只走師尊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河北保定博野縣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縣賈村鎮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尊正法慈悲普度眾生在世間 弟子隨師正法修煉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走到了今天,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 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河北保定博野縣城內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城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蠡縣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1.在5﹒13到來之際,河北蠡縣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家人表示永遠支持法輪大法,願「真善忍」的光輝照耀世界每一個角落。再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蠡縣大法弟子
2022年5月9日
2.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父慈悲救度,一路保護弟子走到現在。弟子無以為報,唯有精進。珍惜時間,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弟子一定要勇猛精進,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恩!
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0日
3.在大法洪傳30年到來之際,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今後一言一行要用法衡量,做好三件事。
蠡縣大法弟子
2022年5月8日
4.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一定要勇猛精進,放下人心。遇事找自己,學好法多救人。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以報師恩。
蠡縣大法弟子
2022年5月8日
5.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大陸蠡縣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0日
6.我們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修煉路上去掉各種人心,事事遵照「真善忍」去做,勇猛精進多救人。跟師尊回家。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蠡縣大法弟子
2022年5月9日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拜師尊 合十
2022年5月10日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拜師尊 合十
2022年5月10日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清涼寺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涿州市清涼寺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我們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賦予弟子的智慧,我們發揮各自的作用,利用自己的所學之長,走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路上。
在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有限時間裏,我們一定修好自己,遇事向內找,互相取長補短,比學比修,形成一個堅不可摧的小整體,不負浩蕩師恩,不負天體眾生的期盼,完成我們各自的歷史使命,圓滿隨師還。
涿州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縣賈村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縣賈村鄉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最後的時間裏弟子們抓緊做好三件事,去掉各種人心,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河北保定市滿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安國市一大法弟子攜母親同修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祝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謝師尊引領自己走過這些不平凡的歲月,師尊的教導給我正念和勇氣面對干擾,走正腳下的路,弟子永遠也找不到人世間有甚麼語言表達弟子心意,只能簡單發自內心的說,謝謝師尊!謝謝師尊!


河北保定涿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在美好的大法環境裏,好好修煉,去執著心,扭轉後天形成的觀念,緊跟師父的正法形勢,做好三件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保定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叩拜師父!


河北省保定一大法弟子恭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和師父華誕!
2022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了,恭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和師父華誕!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2016年的一天,我和同修去講真相,在一個小廣場上有好多人,同修一邊發真相小冊子一邊講真相勸三退。有一個五、六十歲的男士接過小冊子後一邊走一邊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走到我跟前問你們師父多大歲數了,我說六十六歲了,他說祝你們師父健康長壽!我雙手合十趕快說謝謝、謝謝。眾生都在覺醒呢!
保定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保定地區大法弟子一家三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同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