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叩拜師尊!
河北省涿州市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0日


河北省保定市九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對弟子的苦度,感謝師尊為我們承受的一切。弟子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學好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報師父洪恩!
叩拜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九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定州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市大法弟淶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阜平阜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阜平阜東全體大法弟子同慶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與保護,我們會實修自己,整體配合,救度眾生。


河北保定市淶水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阜平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好好修煉,做您的真修弟子!


河北省保定市滿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偕同兒子兒媳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謝謝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 保定滿城區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河北保定市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曾經歷了人生中的一大不幸,幾乎讓我崩潰。是偉大的師尊、偉大的法把我從泥潭裏拉出來,使我從新振作起來。我是何等的幸運,能夠生在這大法洪傳之時,我是何等幸福,能夠遇到並修煉法輪大法。感謝師尊!感恩師尊!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保定市滿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感恩師尊在漫長的歲月中對弟子們的一路引領與保護,使弟子們走到了今天。弟子們一定謹遵師尊的教誨,按照師尊的要求做好該做的一切,互相促進,圓容整體,不辱使命,兌現誓約。
保定市滿城區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會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眾生,不負師尊的苦心救度,請師父放心,弟子精進精進再精進。
河北省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姐弟倆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是師尊的生日,又是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在這普天同慶的時刻,弟子叩謝師尊的浩蕩佛恩!願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河北省保定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兩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永遠感激不盡師尊的慈悲苦度與慈悲保護,永遠不忘師尊救度宇宙大穹和無量眾生的浩蕩佛恩與巨大承受。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
在正法修煉的最後時刻,我們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真修實修,抓緊救人,圓滿隨師還。
河北保定市兩名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河北省保定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感謝您的救度之恩。得法後,您給了我太多太多,用語言是表達不了的。謝謝師父!
我要修煉不懈怠,做好該做的。抓緊時間多講真相救人。我們全家人給師父叩拜。
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河北保定市大法弟子一家叩拜
二年二二年五月十日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保定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修煉的路上,弟子無數次地跌倒,恩師一次又一次地扶起。每一次感恩的淚水化作我修煉路上的動力,我會義無反顧,奮勇前行!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某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博野縣某村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恩


河北保定市博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暨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
河北保定市博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縣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沐浴在大法中的生命是何等的幸運,弟子一家在大洋的此岸跪拜師尊再造之恩,感恩師尊給予家人身心的健康和靈魂的昇華,弟子一家唯有精進,以回報師尊慈悲救度。


阜平縣恆山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十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市阜平縣恆山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十口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