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黑龍江省佳木斯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佳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今天我們用無比虔誠的感恩之心向師父道一聲: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謝您把宇宙最根本大法傳給我們,保護著我們。這些年來我們在慈悲偉大的師父保護下,堅定的走過來了,師父為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操盡了心。弟子無以回報,只能用精進實修向內找來報答師父的救度之恩。我向師父保證:我要修去所有的私,在師父的指引下能回到我生命的來源之地。珍惜大法維護大法,珍惜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珍惜萬古機緣,盡心盡力做好三件事,多多救度眾生。完成我們的史前洪願,走好走正最後的修煉路。圓滿隨師回家。
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代家人叩謝恩師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師父救度之恩!弟子一定珍惜轉瞬即逝的寶貴的時間,一定珍惜同修在一起互相配合的修煉環境,珍惜同修在世間助師正法的機緣。抓緊時間多多救度有緣人,讓師尊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惟願師尊笑。用眾生得救的大圓滿迎接師尊回大陸,和師尊一起回家。
佳木斯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和未修煉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感謝恩師多年來對弟子與家人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和全家人一起叩拜師父!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想念師尊!
弟子要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修好自己,少讓師尊操心!


黑龍江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對眾生的慈悲救度。弟子在以後的時間裏修去執著,多學法,向內找,多救人,跟上正法進程。
湯原縣一大法弟子叩拜恩師


黑龍江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學好法,遇事向內找,多救人,正念正行,走正師父安排的路,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攜兒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黑龍江省佳木斯東部地區娘倆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賀師尊生日快樂
跪謝師尊慈悲苦度
做好三件事、永記師恩
盼師尊回歸傳法故國
叩拜師父


黑龍江省佳木斯李氏家族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家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保護,使我們踏上返本歸真之路,成了全宇宙中最幸運的生命;感恩師尊無條件為我們淨化身體,賜予我們「真、善、忍」最高法理,使我們身體健康、家庭和祥,在返本歸真的路上永不迷航。
弟子叩謝師尊洪恩。珍惜這萬古聖緣,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佳木斯市一家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東片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快樂!
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在這末劫時期洪傳宇宙大法救度弟子出迷苦。在不斷的看書學法精進中,使弟子的人生觀、世界觀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明白了甚麼是真正的善與惡 、好與壞、是與非。逐漸的從名利情的束縛中解脫出來,心胸變的寬廣豁達了,遇到矛盾知道向自己內心去找了,不去向外指責別人了,因此身體也健康了,家庭也和睦了。通過不斷的學法煉功明白了人為甚麼活著,知道了返本歸真才是人生的終極目的。所有這一切都來源於師尊的大法,用盡人類所有語言也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回報師恩。
佳木斯市東片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保護!弟子在最低谷的時候是您伸出慈悲之手,給弟子拉回來,帶弟子走回家的路,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
湯原縣一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恩師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學好法,多救人,才配師父慈悲保護。
謝謝師父!
湯原縣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湯原縣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師父啊!弟子在修煉的路上,走的雖然艱辛,而得到的是師父無時無刻的保護。千言萬語難訴師父救度之恩,在剩下不多的日子裏,弟子和家人大法弟子比學比修,按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回報師恩!
在此弟子與家人大法弟子向師父叩拜,願我們師徒早日團聚。
湯原一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黑龍江佳木斯建三江北部農場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佳木斯建三江北部農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佳木斯建三江北部農場大法弟子攜明真相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姐仨恭祝師父71週歲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普天同慶偉大師父71週歲生日快樂!
我們姐仨在此問聲: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30年的慈悲苦度,我們用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您時時刻刻對弟子的保護,弟子無以回報,只有修心去執多學法,兌現史前的誓約,弟子走正正法路,多救眾生迎師還。
姐仨跪拜師尊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攜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