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秦皇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在師父正法救人這條路上,要更加珍惜師父為弟子能返回真正的家園給延續來的時間。弟子要真正學好法,向內找,去掉名、利等各種執著心,各種不好的偏離法的變異觀念、行為。做好自己該做的救人的神聖事情。
秦皇島市一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牢記師尊教導,聽師父的話,走師父安排的路,爭取跟上正法進程。
謝謝師父!
2022年5月8日


河北省秦皇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師父:弟子一路走到今天,每一步也離不開師父的保護,弟子一定精進實修,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精進再精進,不讓師父操心。祝師父生日快樂!
合十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弟子們十分想念師父。在蒼宇芸芸眾生中,能成為您的弟子,是弟子這個生命至高無上的榮耀與榮幸。「我只歸我師父管」,這堅定的一念,伴弟子和同修們走過苦,走過難,破除怕,勇向前。無論我們身在人世間的何處,我們的心中都牢記住: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大法,我有未來的大法。
感恩師父將偉大的宇宙大法洪傳世間,改變了宇宙眾生的命運。師父的大法,使眾生走出了「滅」的劫難,有了存在與未來。師父的大法,給予了弟子生命,給予了弟子正念與力量。弟子一定謹遵師命,排除一切干擾助師正法的因素,修好自己,圓容整體,做好救人的大事。
在最後所剩不多的正法修煉路上,弟子要同化真、善、忍,維護法、證實法,不辜負師父的期望,不辜負眾生的期望!
秦皇島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秦皇島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秦皇島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五月十三日就要到了,五月十三日是普天同慶的大好日子,是師父的生日,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想念師父,想快些見到師父!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要學好法,多學法,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秦皇島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四月三十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多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感恩師尊。弟子將走正走好師尊安排的最後的正法修煉之路,聽師尊的話,多去人心,做好三件事,請師尊放心!
秦皇島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山海關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師尊好!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賜予眾生美好、光明的未來,弟子多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拜謝恩師!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月奇花香滿園
世間處處開金蓮
隨師救度世中人
佛恩浩蕩萬古傳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叩拜師尊!


河北省秦皇島一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註﹕這個世人前不久因為車禍腦出血,只能躺在床上。他有親屬是大法弟子,在5月初,大法弟子讓他念九字真言,他聽了,第二天就能起來坐一會兒,第三天去陽台站一會兒,一週後就可以去早市買魚了。他知道馬上就要到師父生日了,感恩師父救度之恩,讓親屬幫助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是師尊把弟子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賦予新的生命,親傳大法,使眾多迷失了本性的生命有了新的希望,紛紛走入大法修煉,使社會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修成先他後我,無私無我的高深境界,無不感師尊的救度之恩,在面對邪惡瘋狂打壓迫害時,內心深處也無時無刻為此生幸遇師尊並親傳大法感到快樂與自豪,沒有內心的煩惱與身體上的痛苦,沒有常人中的怨恨,有的只是對師尊的堅信與對法的堅定,讓更多的有緣人瞭解真相走入大法修煉,沐浴在師尊無比莊嚴神聖,無比殊勝祥和與慈悲的法光裏邁向自己的未來,共同慶祝偉大的師尊生日,5﹒13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展現輝煌,改變歷史開創未來,載入史冊的特殊日子。


河北省秦皇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又是一年五一三了,弟子感恩師父用巨大的承受換來正法時間的延續,讓弟子能有時間彌補不足,歸正自己,救度眾生,弟子叩拜師恩!弟子一定要精進實修,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拜賀師尊華誕!千言萬語訴不盡對師父的感恩,感謝師父無微不至的守護和點化,弟子們一定學好法,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弟子們叩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秦皇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