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湖北省咸寧市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人世間法輪大法已在全世界弘傳了三十年。弟子幸運的與法輪大法結上了聖緣。二十多年來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弟子闖過了大大小小的關難和心性磨煉。現在弟子需要時時用大法對照,去除糟糠糟粕,歸正自己的言行。真正的做到真修、實修,腳踏實地的全身心的做好三件事。
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恩浩蕩。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弟子願牽著師父您的手,緊跟師父您身邊,跟上正法進程。弟子會一如既往的配合和圓容我們這個大的整體,包容同修的不足。精進實修,直到功成圓滿。
咸寧市夫妻倆大法弟子敬賀


湖北省咸寧市鹹安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父好!弟子無比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
弟子請師尊放心,在這末後的最後時期,抓緊時間救人,做好三件事,學法實修,向內找,修去所有的人心、私心、現代觀念行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不讓天國眾生失望,兌現誓約,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
普天同祝、同慶、同賀師恩浩蕩!
湖北省咸寧市鹹安區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湖北省咸寧市鹹安區全體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


在師尊生日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把滿身業力的我們從地獄中撈起,呼喚我們回家。弟子一定要珍惜這萬古不遇的機緣。今後一定要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歸正不好的言行。


湖北省咸寧市鹹安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與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之際,借明慧一角,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為我們延續來的時間。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無盡的感恩。
珍惜永遠不會再有的機緣。我要多學法,修好自己,多向內找,多發好正念,多救眾生,總之就是做好三件事;整體配合,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慈悲苦度和期望。師恩浩蕩!唯有在最後的時間裏更精進。
弟子叩拜師尊,師父您辛苦了!
咸寧市鹹安區大法弟子敬賀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華誕!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一學法小組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湖北宜昌基地中國能建葛洲壩集團大法弟子恭祝師父5.13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宜昌市西陵區葛洲壩集團職工家屬大法學員祝師父生日快樂!熱烈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十堰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十堰市全體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跪拜,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勿忘來世神聖誓約
我們下世前都與師尊用命簽約
大穹正法開始前就為此事而來
神的昇華與歸位是創世主賜恩
敬師尊無量眾生內在才會欣喜
大法弟子證實法是必盡的諾簽
全力救世人是我們久遠的心願
學大法修心性弟子辨明善與惡
聽師父話路就會神聖走的更堅
向內找放下人心破迷去除觀念
講清真相把惡毒的謊言都揭穿
不會被各種不正的因素所牽扯
因為那是阻擋我們回歸的塵魔
群雄助師正法未來見證新宇間
他日圓滿歌頌大法萬古永流傳


湖北省隨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轉眼間一年過去了,我們又迎來了各界眾生將永祝永頌的日子、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在恩師的指導下,隨州市大法弟子磕磕絆絆的走到了今天,感恩師尊!任何語言也不能表達出我們對師尊的無比尊敬。弟子只有聽師父的話,按照大法的標準去做、去衡量。我們將繼續走好助師正法路,講清真相,揭穿邪黨的謊言和本質,叫醒被謊言毒害的世人,讓眾生給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湖北省隨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在這宇宙眾生歡慶的時刻,我們隨州市全體大法弟子,作為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是何等的榮耀!為了眾生能得救,為了弟子修煉能提高,師父您操碎了心,我們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人,才不會辜負師父您的慈悲救度。在修煉的路上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以報答師恩。跪拜師尊!
迷茫人生路
欲想得幸福
追逐名利情
且忘人之初
謝師慈悲度
慶幸做法徒
修去心中執
脫去人辛苦
修善邪黨阻
迫害大法徒
踐踏人良知
善惡理顛覆
大法通天路
修者超常福
無畏失一切
堅修大法路
邪黨萬惡毒
被害眾生苦
法徒傳真相
眾生法普度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甘蓮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多講真相、多救人、多去心。跟隨師父回家園。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甘蓮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南湖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三口之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全家恭祝師尊您生日快樂!我們感恩您的慈悲加持與救度,感恩您的無量洪恩,千言萬語也難以表達!在今後的修煉路上我們一定真正的實修自己,努力跟上正法進程。
湖北省公安縣一三口之家大法弟子跪拜
2022年5月9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