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湖南省衡陽市一大法弟子虔誠叩首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衡陽市一大法弟子虔誠叩首恭賀


湖南省衡陽市雁峰區一大法弟子攜母親兒子叩首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衡陽市雁峰區一大法弟子攜母親兒子叩首恭賀


湖南省衡陽市雁峰區一大法弟子攜家人叩首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衡陽市雁峰區一大法弟子攜家人叩首恭賀


湖南省衡陽市雁峰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孫子虎子及家人叩首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世界需要真善忍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世界需要真善忍
湖南省衡陽市雁峰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孫子虎子及家人叩首恭賀


湖南省衡陽市蒸湘區一大法弟子攜女兒及全家叩首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衡陽市蒸湘區一大法弟子攜女兒及全家叩首恭賀


湖南省衡陽市石鼓區大法弟子們叩首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衡陽市石鼓區大法弟子們叩首恭賀


湖南省衡陽市珠暉區大法弟子們叩首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衡陽市珠暉區大法弟子們叩首恭賀


湖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要多學法,學好法,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早日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父 合十


湖南省衡陽市珠暉區區一大法弟子虔誠叩首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省衡陽市珠暉區一大法弟子虔誠叩首恭賀


湖南衡陽市珠暉區一老年大法弟子率全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尊一路看護!二十七年來,您為弟子操盡了心,一步一步牽著我的手走到今天。師尊您辛苦了!


湖南省衡陽市石鼓區一大法弟子攜兒子叩首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衡陽市石鼓區一大法弟子攜兒子叩首恭賀


湖南省岳陽地區汨羅市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師尊七十一華誕之日。我們想念師尊,叩拜師尊!我們只有堅定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跟隨師尊回家!
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湖南省常德市澧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岳陽地區汨羅市資料點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在這慶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師尊華誕之日,我們深感師尊給予我們很多很多,師尊時時都在我們身邊,我們才能堅持到今天。我們也會在今後的日子裏更加堅定的信師信法,走好師尊安排的路,直到圓滿。
汨羅資料點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湖南懷化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奮力精進實修,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



湖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七十一歲華誕暨恭賀5.13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父好:在這全體大法弟子歡慶的日子來臨之際,我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師尊正法的最後日子裏,弟子多學法、不斷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負師父慈悲救度。師父啊您為弟子付出太多,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謝謝師父!
萬里長城今擾在
不見當年秦始皇
燕子古時顯威風
不知已在造業中
歷經滄桑尋正道
今生得法感師恩
歷經魔難志更堅
隨師圓滿顯真身


湖南湘潭明真相世人恭祝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湖南省衡陽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益陽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師尊華誕這普天同慶、震撼寰宇的最偉大而殊勝的日子裏,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弟子全家叩拜師尊!


湖南省邵陽市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大法洪傳之時,我有幸得到了宇宙大法,修煉二十多年是慈悲偉大的師父保護,我才平穩的走到現在。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弟子只有精進做好三件事,在剩下的寶貴日子裏,弟子奮力精進,做好該做的,跟師尊回家。
叩拜師尊!合十


湖南嶽陽市華容縣洞庭湖畔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無限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叩拜師父!


湖南省益陽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湖南省永州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祝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我們感覺無比幸福,得到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大法大道,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辛苦了。前方無論怎麼樣,我一定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報答師恩!合十!三叩拜


湖南永州母女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湖南省永州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祝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師尊辛苦了!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