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安徽省合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安徽省合肥市幾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安徽省大法弟子全家祝賀師尊華誕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省安慶市懷寧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安徽省安慶市懷寧縣全體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
安徽省安慶市懷寧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到來之際,合肥全體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安徽合肥、四川廣漢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家三代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跟隨師尊走過了風風雨雨,經歷了很大的考驗,無論多麼千辛萬苦,但我們從未動搖過對大法、對師尊的堅信。在輾轉千百年後我們慶幸得到了這萬古不遇的大法,懂得了來世的目地、生命的意義;知道了我們的歷史使命。今後我們一定更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時光,學好法,堅定正念,修好自己,不被干擾,救度更多的眾生。


安徽省馬鞍山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謝聖恩
感恩師尊轉法輪
更新宇宙開天門
洪恩浩蕩遍洪宇
得救生命謝聖恩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安徽馬鞍山大法弟子敬拜!合十


安徽安慶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安慶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省安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省合肥西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淮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淮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淮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省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六安市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安徽六安市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安徽省合肥西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安徽合肥一學法小組五位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傳大法三十週年!法輪大法傳遍世界,救度眾生。


安徽省宿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叩拜師尊!


安徽省淮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安徽省蕪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安徽省淮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安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