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區日新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南陽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南陽市唐河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南陽市唐河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平頂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許昌市禹州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許昌市禹州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攜禹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三門峽陝州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許昌建安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弟子想念您,目前我們許昌地區正處於疫情封控期,請師父放心,我們不忘師尊的教誨,想辦法克服困難,正念智慧的救度處於危難中的眾生。
許昌建安區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1日


河南新鄉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大法是煙雲中的光明與唯一希望,心中有傳統道德的人會清醒,大法在救三才,再造三才!
叩拜師尊的再造之恩!
河南新鄉市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周口母女倆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母親經常聽師父的講法錄音,身心受益匪淺。因此,借五月十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與母親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並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謝謝師父!


河南省許昌市禹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寰宇共慶五﹒一三
普天同頌真善忍
浩蕩師恩無言訴
惟多救人報師恩
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河南省許昌市禹州市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華誕!恭頌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感謝師尊時時刻刻的慈悲保護,讓弟子心胸坦蕩,身於亂世頭腦清醒。作為法輪大法弟子,了悟了生命的真諦,明白了來世的意義,真的好開心好幸福!
弟子一定會牢記使命,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告訴每一位有緣人。讓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救命的真言。在疫情嚴重的當下,平安渡劫難,迎接光明的未來!
禹州市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河南省南陽市唐河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南陽市唐河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


河南周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學法小組的學員,在慈悲偉大的師父保護下,堅定的走在修煉的路上,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盡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三件事。學好法,修好自己,兌現來世時的誓約,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父!


河南周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學法小組的學員,在慈悲偉大的師父保護下,堅定的走在修煉的路上,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盡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三件事。學好法,修好自己,兌現來世時的誓約,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父!


河南淮陽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共同精進跟師父回家!


河南新鄉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南新鄉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救度救命之恩,學好法,喚醒救度世人!
河南新鄉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合十
2022年5月9日


大陸河南周口母女倆恭賀法輪大法日!
母親近幾年來,每天堅持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受益多多。因此,借五月十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與母親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並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謝謝師父!


河南周口淮陽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和一路保護,在接下來時間裏,每天堅持兩個半小時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多發正念多救人珍惜分分秒秒嚴守心性謹記自己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踏踏實實做好師父安排交代的三件事,不負使命不負眾望!弟子叩拜叩拜再叩拜!
河南周口淮陽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1日


河南安陽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南省鶴壁市淇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鶴壁市淇縣大法弟子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南省許昌市禹州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我們要精進實修,不負師恩。


河南省周口市鄲城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周口市鄲城縣資料點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濮陽地區大法弟子熱烈慶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今年是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紀念日。每年五一三都是普天同慶的日子;全世界大法弟子對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及無限的感恩。
三十年來;天地人間已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現在正法已經在向法正人間過渡。師父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將宇宙大法洪傳世間,傳遍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我們大法弟子通過學法煉功,處處事事時時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身體得到了健康;心靈得到了昇華;遇到矛盾向內找自己的原因。在這個世風日下的社會的每個地方都能體現出大法弟子應有的風采,許多民眾瞭解真相後便明白法輪功對大到國家、社會,小到家庭有百利而無一害、並連連讚美。我們是助師正法的大法徒;我們要兌現史前的誓約,緊跟師父、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分清善惡是非,保持善念,多講真相,多救人。讓宇宙大法真善忍在廣大眾生心目中深深紮下根。在這正法的最後時期,我們大法弟子要緊跟師父正法進程、不負重託、不負師恩、兌現誓約,努力做好三件事。在這災難不斷、瘟疫肆虐亂世中,讓廣大民眾牢記保命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只有多學法;學好法,保持正念、堅定正念。我們都知道做好三件事、學好法煉功、發正念、救人。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中我們都能堅定正念的走過來,千萬年億萬年的等待,別讓人心佔了上風,而毀於一旦。不給我們修煉的路上造成遺憾,不給我們周圍的眾生及世人造成損失。讓我們大法弟子展現應有的純正風貌。我們時刻牢記師尊給我們的法寶;向內找是修煉的法寶。再次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叩拜師尊!


河南省周口市項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周口市淮陽區四位大法弟子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南省新鄉市輝縣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南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上學的時候,那是1997年,就開始接觸法輪大法,並開始走入修煉。多年修煉之路,感謝師尊一路上的慈悲保護,值此師尊七十一歲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謝師恩。


河南周口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謹遵師尊教誨,一定認真做好三件事,向內找,救度更多的有緣人,完成史前的誓約。走出人,走向神。隨師尊回天國世界。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