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山東省威海石島大法弟子攜明白真相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大陸山東省濱州市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山東省東營市廣饒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山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梅花
桃梅初春開
遠處踏青來
八方匯聚處
修成脫凡胎
長壽花
長壽花一族
遙拜創世主
普天同慶日
眾生享洪福


山東蒙陰垛莊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日!叩拜師恩!


山東省煙台市福山區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一家六口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威海一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日照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緊跟師尊,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圓滿隨師,返本歸真。


山東省煙台萊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之恩!弟子們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走好以後的路。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招遠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更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尊的七十一華誕。我們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獻上最誠摯的感恩和祝賀:感謝師尊把法輪大法傳給了我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決心更加勇猛精進,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跟師尊圓滿回家!
叩拜師尊!合十


山東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二位老年大法弟子學法小組並攜各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我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並齊聲恭祝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要努力修去假我,找到真我、按照真善忍標準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在有限的時間裏多講真相,多救人!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和老伴是98年得法的老年弟子。在師尊華誕和洪傳大法三十週年之際,我和老伴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並齊聲恭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回顧二十多年的修煉之路,真是幸福無比,在師尊慈悲的關懷下,我和老伴化險為夷,闖過了幾次生死關。真切的感受到大法的神奇,用語言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我們只有聽師尊的話,努力做好三件事,用實際行動報答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姊妹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棗莊市滕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使人道德昇華,人心向善。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師尊對弟子的救度之恩,唯有在修煉路上精進實修,純正自己,正念正行,助師正法,多救人。弟子叩拜謝師尊!


山東威海石島一學法小組全體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大好的日子裏,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衷心祝願師尊生日快樂!我們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情,只有聽師尊的話,多學法,學好法,時時用法的標準來要求自己,修去所有的人心與執著,做好三件事,利用各種方式多救人。
山東威海石島一學法小組全體學員敬上


山東省濱州市沾化區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叩拜師恩!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一大法弟子與母親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一大法弟子與母親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恩難報,弟子唯有精進,願師尊欣慰!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一大法弟子祝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歡歌笑語慶法傳
至今已經三十年
多少眾生得救度
多少弟子遭魔難
感恩師尊慈悲度
歷經艱辛萬重險
邪魔亂鬼全滅盡
苦盡甘來迎新天
天上人間共相聚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