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湖北省武漢市一對老年夫婦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



湖北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孝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年!
師尊為弟子承受了很多,弟子要努力精進,聽師父的話,在最後的時間裏,繼續精進實修,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在修煉的路上要更加勇猛精進,助師正法,救度更多的眾生。



湖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三十週年!
謝謝師尊救度蒼穹、救度眾生!弟子不會忘記使命,做好三件事,堅定不移的跟著師尊走,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荊州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湖北省黃岡市紅安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南湖大法弟子率全家祖孫三代共八人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決心學好法,修自己,救世人。
武漢市南湖大法弟子率全家祖孫三代共八人敬上


湖北武漢漢陽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我96年得法,當年還是個大學生,如今已人到中年。這麼多年風雨坎坷,一言難盡!但時常能感受到師尊就在身邊保護、點化,師尊為我承受很多!今年是師尊傳法30週年,值此師尊生日之際,衷心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湖北省武漢光谷高新技術行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三十週!


湖北孝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弟子們在歷史的緊要關頭,會持續修好自己,證實法、救度更多的眾生。
湖北孝感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湖北武漢新洲邾城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一華誕!
師父您好:是您把我從地獄撈起洗淨,了卻生死,告別輪迴;是您教我真善忍修煉,摒棄假惡鬥,修去名利情;是您教我遇事向內找;是您教我慈悲祥和,高尚謙卑,和平理性;(我沒時時做到,但那是我努力的方向。)是您將跌倒的我扶起,鼓勵我繼續前行,奮起直追,迎頭趕上;是您教我做好三件事,學法修心,除惡滅邪,救度眾生;是您一路保護加持,教我逆流而上,義無反顧,勇猛精進。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逆流而上抓緊修,義無反顧多救人。兌現史前大願,隨師重返家園。
弟子叩拜偉大的師尊!


湖北省咸寧市通城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襄陽市大法弟子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開傳三十週年紀念日、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歲的華誕。
湖北省襄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湖北省荊州市松滋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精進實修,兌現誓約,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湖北省荊州市松滋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精進實修,兌現誓約,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湖北省荊州市松滋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


湖北省黃岡市團風縣一教師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一路保護!弟子將一直在自己的崗位上謹遵師尊教誨,時刻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展現大法的光明 與神聖!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北省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弟子要敬師敬法,精進實修,向內找,不斷去掉各種執著,圓滿跟師父回家!


湖北省荊門市二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對弟子們的慈悲苦度!我們一定精進實修,不斷向內找,修好自己,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存在,發好正念,滅盡邪惡;救度眾生,跟師父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