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黑龍江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綏化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們一定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報答恩師。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綏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大興安嶺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我們努力精進實修,兌現史前大願。黑龍江大興安嶺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黑龍江伊春市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恩浩蕩!弟子無以為報,只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斯母子倆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今後的日子裏,弟子們一起靜心學法修心,做好自己應該做的,多救人和同修形成整體,不辜負師父慈悲苦度,早日和師尊回家。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在有限的時間裏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實修自己,用心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



黑龍江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漠河市圖強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敬賀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兩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世界大法弟子歡慶5﹒13法輪大法日這個盛大的節日裏,弟子叩拜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修煉路上二十載,魔難層層語難言。感恩師尊慈悲護,苦中有樂內心明。走好最後修煉路,圓滿隨師回天廷。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全家向師尊致以崇高的敬意!在偉大慈悲的師父保護下,一定要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三件事,不管邪惡怎樣瘋狂,多大的風險,我們都要放下人心,走正師父安排的路,救人!救人!多救人!完成我們的使命。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快樂。衷心祝願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日快樂!盼望師父早日回到我們身邊來,等待幸福的那一刻,叩拜偉大的師父!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一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的大好日子裏,我向偉大的師尊問一聲: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在您的保護下倍感幸福。您把這千載難逢的宇宙大法傳給天上、人間,救度一切眾生,能夠得到大法的救度真是萬生有幸。弟子無以回報,只有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嚴格要求自己,時時、刻刻向內找。修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綏化市慶安縣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
為了弟子的修煉提高,師父為弟子操盡了心,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無比感恩之心。弟子一定努力精進,多向內找,多去執著,多救眾生,以謝師恩!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兩家七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勃利縣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大慶市龍鳳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歷史走入了一個新的里程,師尊巨大的承受,大法弟子在世間經歷了整整二十三的迫害,回首往昔彈指一揮間,初始面對黑雲壓頂、狂風驟雨,大法弟子也沒有退縮,一步一步走上天安門、走入街道、樓宇、村屯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二十三年來,無論大法弟子身在何處,哪怕處於最陰暗、恐怖的審訊室、看守所、監獄、洗腦班,依然善意的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因為,表面上是大法弟子在受難,但是真正受害的卻是不明真相的眾生。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大法弟子感恩師尊!並再次鄭重向世人說: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無論時日長短、日月輪轉、滄海桑田,請您記住九字真言!
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生日問候: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師尊您辛苦了!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