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山東省聊城市東昌府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聊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福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泰安市新泰市母女學法小組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慈悲的師尊幾次把我喚回,感恩師尊!在最後的寶貴時光中,一定抓緊學法修心,追上落下的修煉歷程,成為無私無我的生命,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


山東省威海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的師尊:您好!法輪大法的慈悲、威嚴、智慧、神奇、美妙難以言表。在2022年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泰安市新泰市一學法小組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我們小組一定好好配合,證實大法。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濟寧市兗州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一三
一九九九五一三
師尊轉輪降人間
洪微十方佛光照
天書一本救眾還
洪主一念恩浩蕩
再造新宇開新元
年年都有五一三
得救眾生佛恩感
感恩得法獲從生
從塑神體上法船
回歸路上師保護
千難萬險志更堅
今年又逢五一三
弟子感恩淚如泉
師尊正法三十載
震撼天地語難言
轉動法輪大劫解
法正天體挽狂瀾
普天同慶五一三
飛天起舞妙音傳
淨蓮朵朵香天外
洗去塵封脫泥潭
再兌誓約勇精進
度人度己回家園


山東煙台福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棗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棗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在有限的時間裏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煙台招遠六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二十三屆世界大法日暨師尊華誕之際!我們六名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敬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救度之恩。今後努力多學法,去執著,堅定正念,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讓師尊放心!叩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即將到來的二零二二年世界法輪大法日,是偉大師尊傳法三十週年,也是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又是師尊七十一歲華誕。在這普天同慶的時刻,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及家人,向偉大師尊獻上衷心的祝願,祝願師尊生日快樂!無論形勢如何變化,我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的心堅如磐石,絲毫不動搖。在這末後的末後,我們跟定師尊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決不被邪惡鑽空子。請師尊放心。


山東煙台招遠大法弟子攜全家五口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美好時刻,我們全家五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我們真誠的感恩師父!到甚麼時候我們都不會忘記師父的救度之恩!一定跟隨師父走到底!謝謝師父!


山東煙台招遠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我們祖孫三代很幸運的得到了萬古難遇的高德大法。從得法開始,師父就一直看護著我們,一直到今天,我們雖然比不上那些非常精進的同修,但我們一直堅信師父和大法是最正最好的。在今後有限的時間裏,我們會按照師父的教導,繼續做好三件事,兌現我們的誓約,跟師父回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招遠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我們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您好!我們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在以後的時間裏,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台棲霞一位女大法弟子及女兒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一路慈悲保護,弟子一定努力實修,盡自己最大努力救人,跟師父回家!叩拜師父!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學法小組慶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慶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盼望師尊早日回國與大陸大法弟子團聚!
龍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煙台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大法弟子與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日照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鄒平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及母親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要充份利用時間,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雖有很多人心沒有放下,還沒做好,但弟子有信心做好。抓緊實修,歸正自己,不斷精進,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時修好自己,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一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