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湖北省武漢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湖北省黃岡市武穴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幫助弟子闖出黑窩。弟子今後一定努力修好自己,放下人心,助師正法,兌現自己來世的誓約。


湖北省武漢醫療系統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並向師尊叩拜!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師尊,衷心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並按師尊的教誨,走好最後的路。
武漢醫療系統大法弟子一家人敬上


湖北省武漢市蔡甸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並向師尊叩拜!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師尊,衷心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並按師尊的教誨,走好最後的路。
武漢蔡甸區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武漢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湖北省仙桃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們叩拜師父!合十


湖北省黃石市青年大法弟子敬賀師尊生辰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弟子們從懵懂孩童長成了茁壯青年,每逢佳節倍思親,在師父守護的這些年,弟子們越來越成熟了,越來越主動的去承擔自己的責任和使命,做好三件事,精進救人,以報師尊慈悲苦度。
師父,弟子們會越做越好的。


湖北省武漢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湖北省十堰市竹山縣一家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大法的啟發下,不斷歸正自己的怕髒,怕累的私心,讓身邊的一起工作的世人看到大法弟子的任勞任怨的美好品德,身教重於言教,就可以更好的講清真相。


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謝師恩!


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一學法點4人敬賀第23屆法輪大法日!



我們四位同修,雖然得法時間有先有後,有的相差十幾年,但都很精進,都在做好人,兢兢業業幹好本職工作的同時講好真相,救度世人,不負師恩。


湖北省羅田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一路慈悲保護和救度!我一定聽師尊的話,多學法、向內找、修好自己,走師父安排的路,跟師父回家!


湖北宜昌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彈指一揮間,大法已洪傳三十週年,弟子得法已近27年。值此師父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弟子再一次表達對師父的想念與感激,盼師父早日回中國大陸!


湖北省十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願世上眾生都能得到大法救度。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武漢市武昌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修好自己多救人,圓滿隨師返家園。
武漢市武昌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6日


湖北省武漢武昌母女兩位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堅修大法緊隨師!弟子一定要按照師父安排的修煉道路修煉到底,努力修去各種不好的觀念、各種不好的執著心。做一個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跟師父圓滿回家!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孫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孫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保護!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湖北武漢一學法小組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荊州市石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郊區一農村學法小組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感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洪宇再造,萬物更新,宇宙有了師尊正法,萬物才有了生機,生命才有了未來!大法在世間洪傳三十年,我們在人間得法修煉的大法弟子,在生與死的嚴酷考驗中,見證了大法的威嚴與無邊的法力,在講清真相救度眾生中,體會大法的慈悲與智慧。我們學法小組從1997年成立以來,在師尊的慈悲看護下走過了二十多個年頭,穩步的在正法中發揮著作用。我們謹記師尊教導,以苦為樂,保持正念,向內找。以法為師。
我們盼望師尊早日回到中國故土與大陸大法弟子相聚!弟子們想念師尊!


湖北十堰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天地共賀、普天同慶的殊勝日子,我們十分想念師父,祈盼同師父早日團聚!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一定牢記師父的教誨,學好法,修好心,精進實修,抓緊時間,剷除邪惡,講清真相,多救眾生!擔負起大法弟子的歷史責任,不負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再一次叩謝師尊!


湖北武漢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要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合十


湖北省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喜慶日子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抓緊時間救度世人。
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武漢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恩不言謝,弟子師尊的救命之恩無以言表,發自肺腑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武漢一老年大法弟子
2022年5月6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