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河南省南陽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信陽市大法弟子熱烈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南洛陽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隨師下走為洪願,
苦中輾轉萬千年,
今生有幸成聖徒,
萬古法緣一線牽,
末後救度兌誓約,
虎口搶人苦也甜,
慈悲救世是師尊,
嘔心瀝血三十年,
法正人間緊隨師,
復興傳統任在肩,
往新宇宙救生命,
歷史使命刻心田,
億萬蓮梅謝師恩,
熱淚揮灑迎師還,
大事三件凝碩果,
敬獻偉大五﹒一三。


河南省漯河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周口市項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恭賀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大法洪傳三十年
大陸海外福音傳
三十年啊三十年
師父恩德說不完
修了大法心地善
疾病全無身體健
三十年啊三十年
弟子救人從未閒
如今眾生陷危難
亟待救度不容緩
待到救人數一滿
圓滿隨師回家園


河南省新鄉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無量眾生得以救度,慈悲偉大的師尊為救眾生承受巨大。用盡人類的語言也寫不盡的師尊佛恩浩蕩!弟子們唯有謹遵師命,讓師尊少操心,放下最後的執著,去掉人心,在完成使命中修好自己,多救人,回報師恩。兌現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河南省新鄉市大法弟子跪拜!


河南省駐馬店市遂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周口市沈丘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千言萬語表達不盡師父對弟子的救度之恩!
疫情蔓延、戰火紛飛,眾生陷入危難,師父賦予弟子救人的使命尚未完成,弟子會盡全力。叩謝師尊!


河南省南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敬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平頂山市汝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南省周口市沈丘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賦詩感師恩:
弟子叩拜法像前,無限感恩難盡言。
沉淪不知紅塵苦,迷亂哪管造業險。
一朝踏上歸真路,法正人心破愚頑。
用心做好三件事,功成圓滿隨師還。
師傳大法三十年,穹蒼洪微換新顏。
無量眾生喜得救,弟子精進兌誓言。
四億勇士棄邪共,五洲四海神韻讚。
末後亂象疫情洶,正義良知漸回還。


河南開封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敬賀大法洪傳三十年!


河南焦作孟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濮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感恩偉大師父的慈悲救度!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隨師父正法到底,直到邪惡滅盡,眾生得救。


河南新鄉市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正法已經到了最後,離終點已不遠了。我們一定要好好利用剩下的不多的時間,學好法,修好自己,在心性上多下功夫,回到修煉如初的狀態,配合整體多救眾生,勇猛精進,讓師尊少操一些心,多一些安慰。
新鄉市北區全體大法弟子叩拜謝恩
2022年5月


河南南陽一家四代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師尊華誕!
感謝恩師慈悲救度,跪謝師恩!一家四代人大法弟子,二十六年以來,信師信法,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河南省開市通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法輪大法日!
弟子共同表示要精進實修,嚴格用法對照自己的言行,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跟師父回家。叩拜師父!


河南省許昌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正法進程已接近尾聲,弟子牢記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去掉人的這層殼,圓滿隨師還。合十


河南省許昌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神聖的日子
五一三師華誕
師尊洪傳大法
吃盡蒼宇之苦
歷經重重磨難
只為宇宙無量眾生
救度蒼生於危難
慈悲苦度三十載
帶眾徒除邪惡掃紅魔
造就新宇更璀璨
得救眾生福壽永遠
這聖日、蒼生將永遠
祝賀!慶典!


河南省開封市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叩拜!


河南省開封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南淮陽區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


河南沈丘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沈丘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跪拜師尊生日快樂!弟子無法用言語感恩師尊救度,唯有精進報師恩,
請師尊放心,謝謝師尊!


河南南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在這喜慶的日子裏,我們南陽同修心懷對師尊的敬仰與感恩,無不發自內心的道一聲: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唯有精進、再精進,完成好弟子的使命,圓滿隨師回家園。
河南省南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9日


河南省南陽市鄧州市大法弟子敬賀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河南鄧州大法弟子叩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