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成都市青白江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區姚渡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區城廂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成都市西邊多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們無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唯有做好三件事,不辱使命,隨師還。
四川成都市西邊多名大法弟子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四川成都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西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真誠感謝師尊慈悲救度!真誠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一定要勇猛精進起來,修掉名、利、情,修去爭鬥心、怨恨心、妒嫉心和各種各樣的常人心,做好師尊安排的三件事,以報師尊救度之恩,圓滿跟隨師尊回家。
成都西門一大法弟子跪拜
2022年5月13日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遠在海外兒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成都市大法弟子遠在海外兒子及家人敬拜


四川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一名67歲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成都市龍泉驛區一名67歲大法弟子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一大法弟子全家三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開江縣一名常駐成都市龍泉驛區的老年大法弟子及11口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開江縣一名常駐成都市龍泉驛區的老年大法弟子及11口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我們新津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千言萬語道不盡對師尊的無限感恩,我們會更加努力,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走好最後的路。
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區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8日


四川成都市雙流區大法弟子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父您為救度眾生辛苦了!敬祝師父生日快樂!三十年來,為了拯救宇宙救度眾生,師父「踏著如意真理來」,把真善忍的甘露灑遍中華大地和五洲四海,人們見證了大法的美好,見證了大法弟子和平理性、大善大忍。開創了開天闢地都從未有過的正法洪勢;開創了全人類、全宇宙最輝煌,最偉大的時代。「法輪大法屬全人類,世界需要真善忍」越來越成為當今人類的共識,大法洪傳佛恩浩蕩,真善忍的真念使人心歸正。師父的威德光耀環宇!師父的豐功偉績永鑄蒼窮!
我們隨師父一同走過正法洪勢,能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助師救人,這是師父的恩賜;這是師父洪大的慈悲;是師父在苦心成就弟子的未來。大法弟子面對巨大的艱辛和魔難;以法為師,憑著對大法堅定的信念;憑著大法給予弟子的正念與法力保障,堅持正念正行終於走了過來。弟子們也在這血與火的考驗中得到了昇華和提高。
師父的大恩大德無以回報,唯有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牢記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在法正人間中堅持多學法、學好法,多講真相多救人;多修心性在法中好好的歸正自己,實實在在的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無怨無悔的走好最後的路。弟子永遠銘記:沒有師父的正法,就沒有宇宙的今天,沒有師父的慈悲苦度,就沒有大法弟子!
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合十跪拜
2022年5月6日


四川成都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西北橋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無論用甚麼語言也表達不了弟子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只有學好法,發好正念,堅信師父,堅信大法,走好走正師父安排的路。修好自己,努力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完成史前大願!
成都西北橋一大法弟子敬賀
2022年5月13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