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黑龍江省哈爾濱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大法弟子攜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技術維修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裏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母女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母女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叩拜師恩,努力做好師父要的,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兩位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普天同慶!


弟子一定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不負師父救度之恩。


黑龍江哈爾濱雙城一女大法弟子歸真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在聖日來臨之際,弟子跪拜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感謝您啊!千言萬語道不盡師恩浩蕩。師父您辛苦了。把一個業力滿身的我塑造成了一個全新的生命,走上了返本歸真的明路,不論當下是甚麼樣的環境,弟子都會堅定的走下去。學好法多去執著不負師尊的慈悲救度!期盼法正人間邪惡滅盡真相大顯弟子迎師還!合十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法弟子與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哈爾濱市大法弟子與家人敬上
2022年5月9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弟子在大法修煉中走過了十六個春秋,一路走來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和保護。是法輪大法造就了我,讓一個在共產極權統治下隨波逐流的苦命人找到了生命的希望,做一個真正的好人。師父,謝謝您!弟子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您的尊敬和感恩。在這聖日來臨之際弟子遙祝師尊生日快樂!跪拜合十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謝師恩!弟子一定多救人,把師尊的慈悲帶給世人。惟願師尊笑。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時時看護著弟子。弟子唯有多學法、同化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哈爾濱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普天同慶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阿城區大法弟子合十叩首
2022年5月8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哈爾濱阿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
2022年5月8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阿城區阿什河畔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哈爾濱阿城區阿什河畔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
2022年5月8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哈爾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