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四川成都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拜師尊!



四川成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的日子裏,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想念師尊。今生能成為師尊的弟子,感到無上榮幸,在正法的最後時期,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四川成都青白江區姐弟倆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弟子一定聽師父話,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弟子跪拜!


四川省成都市金堂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成都青白江區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好!弟子一定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助師救度更多眾生,兌現史前大願!


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部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成都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四川省成都市西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南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繼續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跟師父回家。這就是我唯一的心願。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
2022年5月6日


四川省成都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謹記師父的慈悲教導,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中多救人。兌現使命,不留遺憾。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不辜負師尊的期望。合十


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郫都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邛崍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在這感恩的時節,弟子們叩謝師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們的一步步提高都離不開師尊的無量付出,弟子們唯有精進、再精進,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謝謝師父!


四川省成都市溫江區悟思靈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了!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成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世界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成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5月9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成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5月9日


四川省成都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成都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們做好三件事,放下人心,在修煉的路上精進實修!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跪拜師尊!
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