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遼寧省瀋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遼寧省瀋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
我們一定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瀋陽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6日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無限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浩蕩洪恩與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人,願師尊少一點操勞、多一點欣慰。
瀋陽市鐵西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第三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感恩師尊!
我們會堅定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瀋陽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2022年5月6日


遼寧省瀋陽市渾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一定精進修煉跟師尊回家!


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一學法小組全體成員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此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師尊叩拜感恩!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眾生,完成歷使命,隨師把家還。


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大東一片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慶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


遼寧省瀋陽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在末後的有限時間裏、一定更好的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去掉人的觀念,放下情,實修自己,修去魔性,修去懈怠,更好的肩負起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使命。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謝謝師父。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遼寧省瀋陽一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每每五一三
心潮澎湃思萬千
師尊正法三十年
大穹變更地復翻天
除邪惡斬妖蟬
巨手擎天
乾坤朗朗
宇宙浩瀚
那是師尊的慈悲
那是大法空前絕後的輝煌在現
在這神聖的日子裏
弟子叩拜師尊
感恩師尊的付出無限
請師尊放心
弟子在修煉的路上絕不怠慢
完成使命與誓約的兌現
遙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想念師父、再叩拜!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大法弟子母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瀋陽一學法小組老年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祝師尊生日快樂!請師尊放心,弟子定不辜負師父的希望,在最後的日子裏,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隨師還!


遼寧省瀋陽市沈河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瀋陽市大東區兩個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用任何語言都表達不盡師尊對弟子的傾心付出與承受。弟子做好自己,不忘誓約,牢記使命。救度更多的有緣人。圓滿隨師還!跪拜師尊!


遼寧省瀋陽市二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瀋陽市二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遼寧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市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救度洪恩!謝謝師父!師父辛苦了!
遼寧省瀋陽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遼寧省瀋陽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瀋陽9位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敬賀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省瀋陽市康平縣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月十三日是一個好日子,是偉大的師尊的聖誕日。這一天,天上地上,普天同慶,萬眾歡呼!
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一次又一次的將弟子扶起,一次又一次的將弟子救起,讓弟子一次又一次的擦乾眼淚,堅定的向前走,走向師尊,走到最後。
瀋陽市康平縣一名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遼寧省瀋陽市康平縣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二十多年的風風雨雨中,是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才走到了今天。弟子無法報答師尊的浩蕩佛恩,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
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叩首,叩首,再叩首!
瀋陽市康平縣一對夫妻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謝謝師父慈悲苦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不辱使命!
弟子及全家叩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遼寧省瀋陽市一九人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及偉大師尊七十一華誕的喜慶日子裏,我們瀋陽一學法小組9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時刻不忘使命,抓緊時間救人!搶人!讓更多的生命早日回歸自己的家園!
瀋陽一學法小組
2022年5月10日


遼寧瀋陽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瀋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