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天津市武清區下伍旗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市河西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市西青區師父小組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天津市河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濱海新區塘沽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弟子們牢記師尊教誨,加倍努力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天津濱海新區塘沽區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8日


天津市武清區一學法小組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又到了,在這最值得紀念、最彌足珍貴、最具有歷史意義的日子裏,請允許我們學法小組用我們最誠摯的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沒有甚麼能阻擋我們發自心底對大法的崇敬和堅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盡力做好
等待千萬年,
歷經層層天,
受盡輪迴苦,
解脫在當前,
師尊轉法輪,
名利橫眼前,
當年誓約重,
救人擺在先,
迫害23載,
寒暑苦熬煎,
人生之意義,
盡在此間現,
救人又修己,
不負萬古願。
2022年5月9日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一家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謝謝師父!叩謝師父!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天津市塘沽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向慈悲偉大的師尊道一聲:您辛苦了!塘沽大法弟子想念您!
在有限的時間裏,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圓滿隨師還!
天津塘沽大法弟子敬上


天津市武清區豆張莊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武清區豆張莊鄉全體大法弟子


天津寶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寶坻區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寶坻區大法弟子敬上


天津市北辰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七十一華誕!
北辰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我們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助師正法,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走正師父安排的路,聽師父的話,按師父的要求做。圓滿隨師把家回。


天津寶坻十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天津三人學法小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今天,我們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慶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喜迎「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我們都是7.20之前得法的大法弟子,修煉中每個大法弟子都感受到了大法的偉大、師父的慈悲。今後,我們會更加堅定的走在助師正法的修煉路上。請師父放心。弟子們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天津市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首敬賀
2022年5月9日


天津市濱海新區一家庭大法弟子祖孫三人恭祝師尊華誕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感激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走正正法修煉路,學好法,多救人,回報師尊。惟願師尊笑。


天津市北辰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北辰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
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天津濱海新區大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2022年5月10日


天津濱海新區塘沽渤海石油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濱海新區塘沽渤海石油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一定學好法,多學法,以法為師,好好修煉,純淨自己,在修好自己的同時多救人,不負使命。


天津濱海新區塘沽渤海石油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一定學好法,多學法,以法為師,好好修煉,純淨自己,在修好自己的同時,多救人不負使命。


天津市北辰區姐妹倆大法弟子及親屬恭祝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不斷精進,兌現大法弟子的使命。
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天津濱海新區大港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濱海新區大港街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恭祝師尊華誕!
2022年5月10日


天津武清區黃花店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深感能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是我們的榮耀,是無上聖緣!師父我們會永遠珍惜這份緣,緊跟師父不離航。叩謝師父在修煉路上的慈悲保護,我們要跳出人的觀念,時時向內找,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


天津市津南區鹹水沽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一路保護,不辜負師父的期望。


天津市津南區鹹水沽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天津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