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稿城區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華誕!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稿城區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一定要做好師尊交代的三件事學好法、向內找多去人心,多發正念,多救人。
師父您好!法輪大法好!感恩師尊!叩謝恩師!


河北石家莊稿城區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從九九年得法一直到今天,都是在師父的慈悲保護和點悟下走過來的,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在今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尊!


河北石家莊稿城區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一定要做好師父交代的三件事,學好法向內找,多發正念,多救人。感恩師尊、叩謝師恩!


遼寧省一農民大法弟子攜老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市一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青島市萊西市一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敬上


河北石家莊鄉村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石家莊鄉村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會學好法,精進實修,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河北石家莊鄉村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2022年5月9日


山東省聊城市茌平區一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石家莊鄉村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學好法實修自己,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河北石家莊鄉村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2022年5月8日


河北省唐山灤州市一農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佛恩浩蕩!弟子們一定牢記師父的囑託,不管社會怎樣動盪,都得做好師父教做的三件事: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修去人心執著,抓緊救人,兌現誓約,跟隨師父返回家園。
合十 叩拜師尊
灤州市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8日


河北省滄州市河間市一農村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喜慶的日子裏,向最最偉大的師尊問聲好:師尊您好!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師尊對弟子們的救度之恩,只有在最後的時間裏,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眾生,一定跟師尊回家。
弟子叩謝師尊!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臨沂鄉村大法弟子攜女兒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臨沂鄉村大法弟子攜女兒全家慶賀法輪大法日!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在天上人間同慶這光輝而偉大的日子,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在我修煉大法二十多年的歲月裏,每提高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保護與大法法理的啟悟,深感師恩浩蕩,救度宇宙眾生走向光明。
弟子一定牢記師父的慈悲教誨,牢記使命在身,在法中提高,多去人心多救人。
叩拜師父!


阜平縣農村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市阜平縣農村一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您好!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在地球的另一端望著遙遠的天際雙手合十,千言萬語說不盡弟子對師父的感恩,唯有跪拜師尊,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市阜平縣農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感謝師尊佛恩浩蕩,把我這個滿身業力的生命從地獄中撈起洗淨,告訴我一直苦苦尋求的人生意義,踐行著真、善、忍宇宙大道,走上返本歸真之路,讓我沐浴在大法中,修煉成一個全新的生命,獲得身心的健康和心靈的昇華。在這最後的時刻,只有精進,再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以回報師父慈悲苦度。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縣農村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生生苦熬煎
心中無期盼
得法如獲寶
兩眼淚漣漣
師父把我找
弟子來結緣
恆心修心性
隨師回家園


河北保定市阜平縣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在這最後的日子裏,我一定要精進,再精進,隨師父回家。


河北保定市阜平縣三位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五月十三日,是不平凡的一天,是最神聖的一天,因為這天是師父的生日,在此,我們三位大法弟子向師父致以深深的祝願: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市阜平縣五位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市阜平縣五位農村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們盼師父早日回國。


河北省石家莊市趙縣一農村九十六歲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怎麼多年我一直身體很好,忍常人難忍之事,天天聽師尊的講法,修心性,感恩師尊的保護,是我知道了這樣做人,我的年齡就是對大法的證實,我一定多去人心,堅持到法正人間的那一天,跟師尊回家!


北京順義一農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順義一農村大法弟子,並代表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山東威海農村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1日


河北省保定市滿城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某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定州市某農村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全體學法小組同修感恩師尊洪恩浩蕩,感謝師尊多年來慈悲的保護!
我們學法小組同修一定做好三件事,在這正法最後的時刻,多向內找,學好法,修好自己,相互配合,精進實修,多救人,兌現史前的誓約,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弟子們謝謝師尊! 叩拜師尊!
師尊您辛苦了!
定州市某農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1日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深北一農村學法組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深州市深北一農村學法組同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臨沂市沂南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清苑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