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山東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建築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林口林業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勇猛精進,堅修大法,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財政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個體行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公路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郵政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鐵路局達州鐵路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頌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成都鐵路局達州鐵路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長春市汽車廠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山海關船舶重工有限責任公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同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30週年!
師尊您辛苦了!恭祝師尊華誕!全體大法弟子攜家人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繼續做好三件事,跟隨師尊法正人間!拜謝恩師!
五月蓮花開滿園
五月蓮花開滿園
層層與法來結緣
三件事中修正神
師尊接眾登法船
天地蒼生慶團圓
真善忍好妙無限
法輪大法好無邊
佛恩浩蕩法輪旋


北京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北京建築行業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堅修大法緊隨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石家莊稿城區建築行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石家莊市稿城區建築行業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培訓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朝陽市輪胎廠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大陸出版發行行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謝師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陸出版發行行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大陸醫療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謹代表中國人民銀行、銀保監會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山東東營勝利油田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大法師父七十一華誕之際,我們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並代表父母及所有家人感謝大法師父慈悲救度之恩!


甘肅蘭州鐵路系統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歷經風雨的洗禮,方見彩虹的絢麗,經受巨難的考驗,深感師恩浩蕩與大法的彌足珍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以無限感恩的心,叩拜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蘭州鐵路系統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叩拜


山東省東營市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建築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建設銀行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省郴州市醫療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鐵路廣東省廣州局集團有限公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勝利油田孤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一IT行業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四川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黑龍江省樺南林業局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今年八十多歲,修煉二十多年了。師父為大法弟子承受那麼多,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心中只有感恩,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祝師父生日快樂!


安徽省衛生界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省衛生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遼河油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中原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一華誕!


中原油田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一華誕!


中原油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一華誕!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各行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