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遼寧朝陽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成都大法弟子、四川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一名教師大法弟子攜全家四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點化與悉心保護!感恩師尊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感謝師尊把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感恩師尊讓我明白了層層法理,從一個自私自利、心胸狹窄、自卑妒嫉的人,變成了一個善良、不佔任何便宜,樂觀豁達的人。我們一定謹記師尊教誨,多入心學法,多同化大法,昇華自己的道德境界,改變自己,無條件向內找,把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做得更好,救度更多的眾生。在最後的日子裏,一定更加精進!回報師恩!
叩拜師尊!合十


內蒙古赤峰市新城區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激師父洪恩浩蕩!



山西教育界一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愁散天涯
長天碧水映桃花
幾度春風吹嫩芽
端坐樓台長學法
心愁已過散天涯
二零二二年五月


湖南湘潭大學大法弟子熱烈慶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湘潭大學大法弟子熱烈慶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世界是法輪大法日!


大陸高校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大陸高校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普天同慶第二十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華誕!


中國大陸一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市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明真相大學生代表全家六口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一名大學生,已三退明真相,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我代表全家六口,向偉大的師父問好!祝師父生日快樂!
2022年5月7日


河北教育系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很幸運,師尊選中我們成為大法弟子,千言萬語也表達不盡我們對師尊的感恩。在這末法之末,弟子在法中歸正自己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捨去所有的人心、執著,學好法多救人,給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完成使命兌現誓約,隨師回自己真正的家園。
河北教育系統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叩拜
2022年5月11日


廣東省廣州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一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是一名新學員,還在上大學,走入大法修煉不到三個月。師尊為我消去了病業。我每天都會遇到各種矛盾,能真切的感受到自己正走在修煉的路上,心性有了一定的提高。十分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抓緊時間精進實修,爭取讓身邊仍受邪黨矇蔽的大學同學知道真相。



遼寧省瀋陽市一退休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不忘使命,學法修心,向內找,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江西省南昌市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歡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中國大陸一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陸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一九九二年
五月十三這一天
是新宇宙之始
新生命開元
創世主慈悲眾生把得救的大法賜予人間
億萬年翹首期待的鴻福
悄然降臨我們的身邊
我們是世界最幸運的大法徒
傾盡世界最美的話語也無法感恩師尊的厚德與承擔。蘸盡蒼穹之水,頌不盡師恩浩蕩!
感謝師尊再造救度之恩!
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湖南科技大學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科技大學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您為弟子們付出太多了,師父辛苦了!弟子不管有多大的魔難弟子要走過去。
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湖南科技大學大法弟子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陝西省西安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回憶起26年前,關外求學時,我在師父的家鄉得法。至今,在吉大園中學法、煉功的場景仍然歷歷在目。回家鄉後,經歷迫害,在風風雨雨中走過來的我、依然對大法有著如初的堅定。從青年走向壯年,如今,我已過天命之年,無論前方的路還有多長,弟子只願抓緊時間多學法、提高心性、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遼寧大連理工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由於疫情原因,我們已經封閉單位五十六天了,只有手機和外邊聯繫,適逢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和師尊的生日,無法發送賀卡,僅以文字的形式表達對師尊的感恩,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給師尊獻上我們的祝願: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我們會做好師尊讓做的三件事,請師尊放心!
大連理工大學的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