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陷囹圄的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四川省開江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開江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被非法關押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泰安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丹東市東港市在獄中被非法關押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樂山嘉州監獄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歲華誕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堅修大法心不動,請師父放心,不負使命,努力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眾生,圓滿隨師還。

 


山東煙台海陽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河北區一大法弟子及母親同修和被非法關押的姐姐及另一位同修向師父問好!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的慈悲保護,弟子叩拜師尊!

 


遼寧省撫順市一名被非法關押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並代表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被非法關押大法弟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市被非法關押弟上敬上

 


吉林遼源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陝西省寶雞市所有被非法關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寶雞市所有被非法關押迫害的大法弟子 敬祝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九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被非法關押的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弟子倍感師尊慈悲苦度,佛恩浩蕩。向偉大師父表達無盡感恩!

 


雲南省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代表河南省鄭州市新密市監獄的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

 


被非法關押在山東女子監獄的萊西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湖南嶽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在這個普天同慶的偉大日子裏,弟子更加想念慈悲偉大的師父!在中共殘酷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二十三年中,弟子被非法判刑七年,被病魔折磨癱瘓九年,在這血與火的熔煉中,是師父一次又一次的將弟子起死回生,師恩難報呀!弟子唯有在這最後的修煉時刻,不管怎麼艱難,我都要義無反顧的堅定的跟隨師父,走到正法的最後一刻,跟師父回家!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的師尊:
感恩師父的救度,感恩師父給了我小兒子第二次生命。小兒子由於在常人中因瑣事使精神受到很多刺激,精神出現了嚴重問題。住過精神病院,反反覆覆。一次犯病,伴有嚴重的肺部感染,昏迷不醒,大小便失禁,住院十幾天不吃不喝,不見好。我們接回家。求師父救他,漸漸的醒了,他信師父、求師父救他。很快好了,能上班了。現在上班一年多了,很好。我們全家感恩慈悲的師父救了我小兒子,救了我全家。今後我們全家更要信師信法。修好我自己,走好師父安排的路。

 


雲南省所有被非法關押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尊辛苦了!
雲南省所有被非法關押大法弟子敬上

 


中國西北地區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父華誕!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親人遭受牢獄之災,我們的心情非常悲痛。親人自從修煉了法輪大法後,身心變化很大。先前的所有病症在不知不覺的修煉中消失殆盡,性格變的開朗,樂於助人,孝敬父母,化解了我們這個大家庭以前兄弟和妯娌們之間的積怨,大家和睦相處,其樂融融。
我們是法輪大法洪傳的親身經歷和見證人。這麼好的師父,傳出了這麼好的功法,教出了這麼好的徒弟──大法弟子,我們只有感恩不盡。
邪惡的謊言和伎倆在我們面前不攻自破。我們對法輪大法的美好,大法師父的偉大始終堅信不移。我們和身陷囹圄的親人堅信,烏雲終究遮不住太陽。法輪大法大放光明、佛光普照沐浴眾生的日子即將到來。我們期待大法師父的回國和親人的到來,那時我們將歡聚一堂,共同見證人類的輝煌!

 


黑龍江省樺南林業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師尊!感謝師尊!
弟子被關押在獄中遭迫害期間,師父時時刻刻保護著弟子。有師父的法在,弟子能正念正行抵制迫害,堅強的走過來了。

 


被非法關押在山東省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省女子監獄的延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省女子監獄的延邊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省女子監獄的延邊大法弟子,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借明慧網平台,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表達感恩:師尊好!師尊辛苦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時刻在我們身邊保護與點悟著弟子們走正修煉路,師尊對我們的承受和艱辛的付出,無法用語言表達弟子們的感恩!我們會珍惜這萬古不遇的修煉聖緣。雖身陷魔窟也不忘修好自己,多救人,不管時日多麼長久,我們都堅信師尊,堅信大法。全盤否定舊勢力一切迫害,大法弟子有漏會向內找,在大法中歸正,時時歸正自己一思一念,同修們互相幫助,學法,背法,有空就發正念,清理自己空間場,徹底清除黑窩內另外空間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迫害眾生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徹底清除獄警與犯人背後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的邪惡生命與因素,喚醒與挽救她(他)的良知、善念,用一顆純淨的心講真相救眾生。弟子沒有甚麼可向師尊回報的,只有修好自己,背好法,多發正念,向內找,多去執著,越最後越精進多救人,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身陷囹圄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