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新西蘭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澳大利亞悉尼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
悉尼一大法弟子敬上

 


澳大利亞悉尼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
悉尼大法弟子全家合十敬上

 


澳洲手機自動電話項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澳洲阿德萊德一家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悉尼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西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西蘭漢密爾頓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


 


新西蘭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


 


澳大利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澳大利亞昆士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第23屆「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精進再精進,在這宇宙更新的最後關鍵時刻,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兌現誓約隨師還!澳大利亞昆士蘭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恩!

 


2022年新西蘭豐盛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2022年新西蘭漢米爾頓大法弟子於Rose Garden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西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西蘭奧克蘭公園煉功點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煉功點是證實法救度眾生的好環境,我們一定要做好,洪揚大法、救度眾生是我們的責任,在這最後的關鍵時刻,我們更要做好!

 


移民澳洲的北京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洪傳大法!弟子會不斷的同化大法,按大法的要求修好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做好三件事。感恩師尊的鼓勵,家中盛開了很多的優曇婆羅花。弟子叩謝師恩!

 


澳大利亞悉尼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
叩謝師尊慈悲救度!感恩之心無以言表,唯有精進實修自己,隨師尊多救世人。

 


澳洲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澳大利亞悉尼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法正人間在即,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走好走正大法路,兌現史前的誓約,多看書,修好自己,多講真相,多救人!希望自己能隨師法正人間,跟師父回到那久別的家園!

 


暫住悉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西蘭腰鼓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新西蘭腰鼓隊大法弟子一定要承傳好腰鼓傳統文化的精髓,正念正行,除惡揚善,把「真、善、忍」的福音傳給眾生,把證實法、救度眾生的事做好!

 


新西蘭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難當前,我們新西蘭大法弟子一定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用心學法,保持正念,努力把救度眾生的事做好。

 


新西蘭奧克蘭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不能辜負眾生的期盼,聽師父的話,一定把救人的事做好,越到最後越要做好!

 


澳洲昆士蘭大法弟子攜國內家人十一口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之恩!


 


澳大利亞悉尼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澳大利亞墨爾本上海母女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苦心救度!我們一定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回。

 


澳大利亞布裡斯班祖孫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第二十三屆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天地同頌五一三
轉輪聖王下世間
踏千魔 排萬險
為救蒼生傳金篇
讀真經 妙無限
修心去執身心健
真善忍 度有緣
億萬法徒登歸船
波濤湧 惡浪翻
師尊導航路不偏
法洪傳 三十年
眾生巨難恩師擔
正法勢 近人間
末世審判在眼前
惡絕滅 良善安
天地同向大紀元
新三才 齊頌讚
洪恩永頌代代傳

 


澳洲墨爾本背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新西蘭基督城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西蘭基督城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澳洲墨爾本大法弟子攜全家敬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我一定要跟師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再次攜全家人感恩叩拜師父!

 


澳大利亞墨爾本電話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謝師恩!


 


悉尼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恩難報!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在此深深叩拜師父!


 


澳大利亞悉尼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從貴州來到墨爾本五個月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叩謝師父!弟子無論在任何環境下都要做好、完成好自己的使命。

 


澳大利亞墨爾本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澳大利亞墨爾本東區一家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澳洲墨爾本大法弟子一家七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澳洲墨爾本大法弟子和一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澳大利亞墨爾本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這個特殊的日子裏: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慶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澳大利亞墨爾本三名大法弟子叩謝師恩!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衷心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澳大利亞墨爾本平台講真相部份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到來之際,我們懷著無限感恩的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今後一定牢記師尊教誨,修好自己,多救人!

 


澳大利亞墨爾本一名西人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祝您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我衷心感謝您的慈悲保護。感謝您賜予修煉法輪大法的機緣,並得到您的慈悲救度!

 


澳大利亞墨爾本一名西人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祝您生日快樂!從心底裏感謝您讓我有幸和很多法輪大法學員一起修煉。今生有幸修煉法輪大法,這絕對是一次令人驚嘆的啟蒙、消除業力、經受魔難、堅定信心的旅程。同時,也是最重要的、一次絕對令人驚嘆的信仰之旅,因此我信心十足的走在回歸自己真正家園的正道上。

 


澳洲墨爾本大法弟子姐妹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在正法修煉路上時刻保護著弟子和家人。弟子將不負使命,修好自己,在師尊法正人間之際,助師救度有緣人。澳洲墨爾本大法弟子姐妹叩謝師恩。

 


澳大利亞墨爾本大紀元全體員工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澳大利亞墨爾本西人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來自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西部的大法弟子五口之家對師父表達最深的感恩!我們將努力做到真、善、忍,成為更好的人。

 


澳大利亞悉尼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澳大利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墨爾本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墨爾本真相點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澳洲墨爾本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慶祝法輪大法日!
我是一名1999年7月前在中國大陸得法修煉的大法弟子,僅因在公開場所證實大法就遭受迫害入獄,受盡折磨。出獄後,又流離失所。來到民主自由的澳洲修煉及證實大法後,弟子做好三件事。無以言表師尊對宇宙眾生的佛恩浩蕩、珍惜與救度。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澳大利亞、新西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