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地區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大費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美國華盛頓DC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美國華盛頓DC大法弟子全家合十敬上

 


美國新英格蘭地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美國佛蒙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全球營救平台緊急營救組美國大費城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美國佛羅里達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美國大費城老年公寓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快樂!叩拜!


 


美國大費城一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叩拜!


 


美國新澤西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美國佛羅里達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卡羅來納州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弗吉尼亞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佛羅里達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普度!


 


美國亞特蘭大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
每逢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心中總是充滿對師尊無盡的感恩。感恩師尊用大法喚醒我們心中的善念,讓我們有機緣去做一個好人、一個更好的人,一個遵循並踐行真善忍的生命,讓靈魂和生命找到方向和歸宿。感恩師尊傳給我們大法,使我們能領悟到真善忍在不同層次的標準,知道如何去做一個符合真善忍的生命,不斷提升生命的層次與境界。感恩師尊在修煉路上時時保護我們。在二十多年的修煉過程中,不知遭遇了多少次意識到的和沒有意識到的危險與魔難,都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在大法的正念加持下,安全過關。感謝師尊的洪恩和無量慈悲!
美國亞特蘭大全家大法弟子敬賀

 


華盛頓DC兩位老年大法弟子和三位孫女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華盛頓DC部份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美國麻州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美國華盛頓DC腰鼓隊全體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弟子們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弟子會們抓緊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美國大費城唐人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美國華盛頓DC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全球電話平台背法組費城一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祝同頌法輪大法日!


 


美國麻州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佛羅里達坦帕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美國麻州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美國華盛頓DC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師尊!

 


美國華盛頓DC大法弟子一家三口及家人同修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美國華盛頓DC大法弟子一家三口及家人同修和明白真相的家人親戚懷著喜悅的心情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及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們堅修大法的心不動搖,緊跟師尊正法的步伐,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圓滿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弟子們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美東地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