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馬來西亞柔佛州新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馬來西亞檳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馬來西亞天國樂團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馬來西亞芙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馬來西亞南馬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暫居馬來西亞的大陸大法弟子一家三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暫居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暫居馬來西亞的中國大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光萬千師尊蒞人間
末世敗物紅魔化飛煙
宇宙大法洪傳挽狂瀾
天地萬物喜迎新紀元


 


暫居馬來西亞雪蘭莪州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之歌
倍感無助 雙目失明的我
幸運的遇到了師尊把大法傳播
師父為我解開這迷茫的枷鎖
使折磨我多年的頑疾不翼而飛
從此我睜開雙眼
就在這一刻我看到了天空的清澈
就在這一刻我看到了白雲朵朵
就在這一刻我見證了大法超然的神跡
就在這一刻我看到了宇宙大法的美好祥和
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年這偉大的時刻
我帶著感恩與祝願
唱起這感恩師尊的歌
願這歌聲傳遍世界每一個角落
願聽到歌聲的人都得到大法的救度
願聽到歌聲的人都感恩大法的無量恩澤


 


暫居馬來西亞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暫居馬來西亞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馬來西亞砂拉越州古晉煉功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馬來西亞砂拉越州詩巫煉功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馬來西亞青年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馬來西亞的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馬來西亞的中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馬來西亞蕉賴皇后公園煉功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馬來西亞丹絨馬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暫住馬來西亞的中國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馬來西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


 


馬來西亞10歲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馬來西亞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