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50餘行業法輪功學員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明慧網通訊員綜合報導)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尊敬的李洪志師父將萬古難遇的法輪大法洪傳於世,向世人揭示了生命的真諦。三十年來,大法弟子遍佈中國各個行業、各個階層,人們爭相傳頌法輪大法的慈悲與威德。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來自50餘行業的中國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賀師尊華誕!
下面是部份來自中國大陸鐵路、航空航天、化工、醫院、市場監督、教育、科技、文化、體育、水利、電力、銀行、服務行業、燃氣、房地產、電商、外貿、文衛、油田、醫藥、石化、紡織、重型機械、金融、礦業、稅務、會計、軍工、餐飲、拍賣師、經濟師、音樂界、新聞界、地勘、油氣技術、煤礦、建材工業、商業、黃金、農墾、醫療衛生、機車車輛廠、通信、林業、建築設計、環境藝術、保險、糧食、鋼鐵集團、煤礦、採油、軍隊、公、檢、法、司、政府等各行業系統大法弟子們的節日賀詞。

 


中國大陸電商行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山海關區中鐵山橋集團有限公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 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在此感謝您!叩謝師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
惠風送蓮香
東昇法光亮
師恩訴不盡
天外聖歌揚
誠念真善忍
眾生福祿長
感恩創世主
乾坤正朗朗
金蓮盡芬芳
法中舞穹蒼
大法慈悲度
天地共輝煌

 


中國大陸化工系統全體大法弟子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三十週年!
同慶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好!
我們要珍惜機緣,認真學法,事事向內找,實修、真修,精進不怠,讓更多有緣人明白真相,獲得新生。


 


瀋陽建築設計行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南京航空航天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看護和苦度!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一定無比珍惜不多的機緣,多學法,實修自己,抓緊救人,完成誓約。


 


河北石家莊煉油廠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用無盡的付出使壞滅的宇宙得以延續,您的浩蕩洪恩震撼寰宇、亙古耀今!在這災難橫生、生死攸關的特殊歷史時期,弟子為能傳播創世主的福音,救人於水火,助師正法,深感榮耀。弟子要完成好救人的使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也替得救的眾生叩謝師尊的無量洪恩!


 


山東東營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師尊洪傳大法三十載,弟子學法得法二十餘載,這些年裏,無論經歷甚麼,弟子最大的榮幸和喜悅,就是能作為師父的弟子,走在正法修煉的路上。師父開創了人成神之路,弟子願按照大法的標準,圓滿走完師父給弟子安排的通天大路,不負師父的無量聖恩。
山東東營勝利油田大法弟子叩拜

 


中國農業發展銀行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卜算子﹒舞仙姿
花開動寰宇,聖潔出污泥。紅朝粉黛無顏色,豔壓群芳麗。
凌寒舞春風,芳心不改魂。暗香蓮曲飄五洲,仙姿定乾坤。

 


山東泰安銀行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巴中市水利電力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普天同慶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我們巴中市水利電力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經過了千萬年的等待,我們今生幸遇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喜得大法,走上了生命回歸之路。在宇宙正法最後不多的時間裏,我們一定牢記下世來的使命,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三件事,盡可能多的勸善救人,挽救眾生脫離中共魔掌,從而避免隨舊宇宙被淘汰,帶領眾生進入新宇宙。

 


黑龍江省佳木斯鐵路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慈悲偉大的師尊好!謝謝您把弟子從泥坑中撈起,扶弟子走在返本歸真的路上。我一定緊跟師尊的腳步,跟師尊走,跟師尊回家!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水利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某醫院醫生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中介服務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服務行業大法弟子祝福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燃氣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秦皇島燃氣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盛 讚
神聖五一三
大穹齊盛讚
得救謝洪恩
永頌傳萬年
秦皇島燃氣行業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房地產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房地產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南京外貿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江蘇文衛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大陸金融會計行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山東省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

 


中國大陸醫藥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石化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省紡織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西安市重型機械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陝西省財稅金融系統全體大法弟子衷心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熱烈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招遠礦業系統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永遠忘不了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所過的每一關、每一難都是在師父的承受與保護下走過來的。弟子一定謹記師父的教誨,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不辜負師父的期望。


 


吉林省稅務系統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廊坊三五三二軍工廠全體大法弟子祝師父七十二歲華誕快樂!
請師父放心,弟子修好自己,走好修煉的路,多救人!

 


遼寧錦州市凌海餐飲行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拍賣師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經濟師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大陸音樂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頌師恩
師尊引領神韻
展現五千文明
純真純善純美
仙舞淨樂天音
中國大陸音樂界大法弟子恭祝
壬寅年大法日敬獻

 


北京新聞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客車廠煉功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開江縣供銷社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地勘行業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四川某油氣技術服務公司全體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湘煤集團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建材工業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

 


長春榆樹市商業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山東黃金系統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黃金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黃金系統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黑龍江原農墾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醫療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
在正法修煉的最後,我們一定謹記您的教誨,多學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迎接法正人間的時刻。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大陸醫療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遼寧省大連市機車車輛廠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連機車車輛廠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四月

 


遼寧省大連聯通公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高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謹遵師命,多救人,早日隨師還!


 


遼寧錦州義縣醫療衛生行業大法弟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遼寧錦州義縣醫療衛生行業大法弟子敬獻

 


遼寧省瀋陽市環境藝術行業青年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與全球大法弟子共同歡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父,謝謝您!

 


天津市濱海新區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長春市糧食系統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廣州鐵路系統全體大法弟子及家屬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廣州鐵路系統全體大法弟子、退休弟子,還有和我們一起走過23年風風雨雨的家屬同修,共同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

 


山東萊鋼集團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兗礦集團一大法弟子全家跪拜: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鄒城市兗礦集團北宿煤礦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跪拜師尊!

 


大陸新聞傳媒界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軍工企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在修煉路上一路保護!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多學法,學好法,去掉各種執著心,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尊回家。
大法弟子叩首跪拜

 


廣州市天河區廣東農墾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元寶山電廠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多學法修好自己,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大慶市採油廠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大法洪傳30週年!

 


山東省齊魯石化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師尊所給與弟子的,弟子無以回報。在師尊用巨大的承受為弟子、為世人、為眾生延續來的時間裏,弟子一定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修去執著,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心。弟子跪拜師尊!

 


北京保險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不辱使命,圓滿隨師還!

 


巴中市教育、科技、文化、體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師父把我們從地獄裏撈起,淨化了我們變異的思想和骯髒的身體,喚醒了我們塵封的記憶,讓我們成為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賦予我們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今生幸遇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喜得大法,走上了生命回歸之路。在宇宙正法最後不多的時間裏,我們一定牢記下世來的使命,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三件事,盡可能多的勸善救人,挽救眾生脫離中共魔掌,從而避免隨舊宇宙被淘汰,帶領眾生進入新宇宙。

 


江西南昌一國企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三十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中國50餘行業大法弟子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