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收入最高的10名運動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據美媒Sportico 於5月12日發布的2022年全球運動員收入排行榜中,以NBA籃球球員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收入最高,約為1.269億美元。

以下為讀者整理2022年全球收入最高10名運動員

第一名: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

NBA球員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為2022年全球運動員收入排行榜第一名。圖為2022年3月14日,洛杉磯湖人隊(簡稱湖人隊)的詹姆斯的畫面。( Ronald Martinez/Getty Images)

NBA球員勒布朗‧詹姆斯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司職小前鋒。他曾獲得2009年、2010年、2012年及2013年NBA常規賽MVP等榮耀。詹姆斯的薪資3,690萬美元加上贊助費9,000萬美元,一共是1.269億美元。

第二名:利昂內爾‧梅西(Lionel Messi)

足球員利昂內爾‧梅西(Lionel Messi)為2022年全球運動員收入排行榜第二名。圖為2022年5月8日,巴黎聖日耳曼隊的梅西在法國巴黎參加巴黎聖日耳曼隊與特魯瓦隊比賽的畫面。(Franck Fife/AFP via Getty Images)

利昂內爾‧梅西生於1987年,為足球運動員。他曾獲得七次國際足聯金球獎、2014年世界盃金球獎、六次世界足球先生等榮耀。梅西的薪資7,200萬美元加上贊助費5,000萬美元,一共是1.22億美元。

第三名: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

足球員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簡稱「C羅」)為2022年全球運動員收入排行榜第三名。圖為2022年5月7日,英超曼徹斯特聯隊(簡稱「曼聯」)的C羅在英國布萊頓(Brighton)參加曼聯隊與布萊頓隊比賽的畫面。(Mike Hewitt/Getty Images)

足球員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簡稱「C羅」,他曾獲得2008年、2013年、2014年、2016年、2017年金球獎等多項獎項。C羅的薪資6,000萬美元加上贊助費5,500萬美元,一共是1.15億美元。

第四名:內馬爾(Neymar)

足球員內馬爾(Neymar)為2022年全球運動員收入排行榜第四名。圖為2022年4月17日,巴黎聖日耳曼隊的內馬爾的畫面。(Franck Fife/AFP via Getty Images)

內馬爾‧達‧席爾瓦‧桑托斯‧儒尼奧爾(Neymar da Silva Santos Júnior),簡稱內馬爾(Neymar),他是巴西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他曾於2014-2015賽季獲得歐冠金靴和國王盃金靴等榮耀。內馬爾的薪資6,500萬美元加上贊助費3,800萬美元,一共是1.03億美元。

第五名:卡內羅‧阿瓦雷茲(Canelo Alvarez)

拳擊運動員卡內羅‧阿瓦雷茲(Canelo Alvarez)為2022年全球運動員收入排行榜第五名。圖為2022年5月7日,阿瓦雷茲(右)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WBA輕重量級冠軍爭奪戰比賽的畫面。(Al Bello/Getty Images)

卡內羅‧阿瓦雷茲為墨西哥職業拳擊運動員。他曾於2016年至2017年間獲得世界拳擊組織(World Boxing Organization,簡稱WBO)拳王的稱號。阿瓦雷茲的薪資8,400萬美元加上贊助費500萬,一共是8,900萬美元。

第六名:斯蒂芬・庫里(Stephen Curry)

NBA球員斯蒂芬・庫里(Stephen Curry)為2022年全球運動員收入排行榜第六名。圖為2022年5月13日,金州勇士隊(簡稱勇士隊)的庫里(藍衣)的畫面。(Ezra Shaw/Getty Images)

NBA球員斯蒂芬・庫里效力於金州勇士隊,司職控球後衛。他曾獲得2014-2015賽季及2015-2016賽季美國職業籃球聯賽最有價值球員獎(MVP)等榮耀。庫里的薪資4,120萬美元加上贊助費4,500萬,一共是8,620萬美元。

第七名: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

NBA球員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為2022年全球運動員收入排行榜第七名。圖為2022年4月20日,布魯克林籃網隊(簡稱籃網隊)的杜蘭特(7號)的比賽畫面。(Maddie Meyer/Getty Images)

NBA球員凱文・杜蘭特效力於布魯克林籃網隊,司職前鋒。他曾獲得2013-2014賽季NBA常規賽MVP等榮耀。杜蘭特的薪資3,790萬美元加上贊助費4,800萬美元,一共是8,590萬美元。

第八名: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

網球運動員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為2022年全球運動員收入排行榜第八名。圖為2021年7月7日,費德勒在英國倫敦參加温布爾登網球錦標賽的男單四分之一決賽的畫面。(Julian Finney/Getty Images)

羅傑・費德勒為瑞士男子職業網球運動員。費德勒在大滿貫男子單打獲得20次冠軍、11次亞軍。費德勒的薪資72.4萬美元加上贊助費8,500萬,一共是8,570萬美元。

第九名:詹姆斯‧哈登(James Harden)

NBA球員詹姆斯‧哈登(James Harden)為2022年全球運動員收入排行榜第九名。圖為2022年5月10日,費城76人隊(簡稱76人隊)的哈登(藍衣)比賽的畫面。(Michael Reaves/Getty Images)

NBA球員詹姆斯‧哈登效力於費城76人隊,司職後衛。他曾獲得2017—2018賽季NBA常規賽MVP等榮耀。哈登的薪資4,000萬美元加上贊助費3,600萬美元,一共是7,600萬美元。

第十名:泰格‧伍茲(Tiger Woods)

高爾夫運動員泰格‧伍茲(Tiger Woods)為2022年全球運動員收入排行榜第十名。圖為2022年4月10日,伍茲在美國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參加大師賽的最後一輪的比賽畫面。(Jamie Squire/Getty Images)

泰格‧伍茲生於1975年,為美國高爾夫球選手,曾於2009年高爾夫世界排名第一,2019年時獲頒總統自由勛章。曾獲得美國名人賽、世界挑戰賽等多項大賽冠軍。伍茲的薪資850萬加上贊助費6,500萬美元,一共是7,350萬美元。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