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 南加各級政要褒獎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5月13日這天,南加州各級政要紛紛發出褒獎賀信,表達對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祝賀。來看報導。

2022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這一天,南加州各級政要以褒獎賀信,祝賀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並讚揚法輪功的「真、善、忍」理念,提升了社會人心與道德。

美國聯邦眾議員艾倫・洛文塔爾(Alan Lowenthal),在褒獎證書中寫道,「為紀念法輪大法傳世30周年,我們讚揚法輪大法通過「真、善、忍」的原則,提高社會成員的素質。」

加州第31選區州參議員理查德.羅斯(Richard D. Roth)在賀信中表示,「為紀念世界法輪大法日,我有幸代表加州參議院,宣布2022年5月13日為世界法輪大法日。」他也在賀信中,「鼓勵所有美國公民認可並支持第31選區及全球的法輪功學員。」

加州第46區州眾議員阿德林.那札里安(Adrin Nazarian),與第58區州眾議員克里斯蒂娜.加西亞(Cristina Garcia)也在賀信中,讚揚法輪大法的價值與貢獻,使社會更健康祥和。

除此之外,河濱縣全體縣政委員、庫卡蒙格牧場市府、科洛納市市長維斯.斯比克(Wes Speake)以及聖貝納迪諾縣政委員珍妮絲.盧瑟福(Janice Rutherford),也都頒布褒獎,祝賀法輪大法日,並向「真、善、忍」致敬。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