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名瑞典政要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5日訊】2022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世界多國政要紛紛發表聲明,向法輪大法及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瑞典16名政要,包括14位國會議員,一名前國會議員和Nacka市議員向法輪大法發來賀信,關注中共大陸正在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人權迫害。並對法輪大法對社會做出的貢獻表示問候。

賀信稱:「真善忍是非常重要的普世價值,尤其現今的疫情及後疫情時期,個人健康、個人責任及個人的發展比任何時候都要重要。法輪大法為社會的多元文化、善良與和平做出了貢獻,我們藉此聲明送上我們最熱忱的問候!」

瑞典政要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新唐人合成)

以下為全文:

關於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的賀詞聲明

我們對於在中國正在發生的針對法輪功學員的人權迫害深感不安,迫害的殘酷程度多年來早已被國際人權組織紀錄在案,成為多國政府、歐洲理事會及聯合國的議案,我們支持法輪功學員們為維護人權及制止迫害所做的工作。言論自由、信仰自由和法治是民主社會的基石,你們多年來持續的和平的工作不但拯救在中國受迫害的生命,而且對全世界都很重要。

我們了解到法輪功也稱為法輪大法,是源於中國傳統的打坐和修煉方法,除了一套平緩的功法外,還教人真善忍的普世價值。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正值你們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周年,真善忍是非常重要的普世價值,尤其現今的疫情及後疫情時期,個人健康、個人責任及個人的發展比任何時候都要重要。法輪大法為社會的多元文化、善良與和平做出了貢獻,我們藉此聲明送上我們最熱忱的問候!

Ann-Sofie Alm(國會議員),
Hans Rothenberg(國會議員),
Camilla Brodin(國會議員),
Elisabeth Björndotter Rahm(國會議員),
David Josefsson(國會議員),
Boriana Åberg (國會議員),
Lotta Johansson Fornarve(國會議員),
Marcus Wiechel(國會議員),
Charlotte Quensel(國會議員)
Lotta Olsson(國會議員),
Hampus Hagman(國會議員),

Margareta Cederfelt (國會議員),
Björn Söder(國會議員),
Tobias Andersson(國會議員),

Niclas Malmberg(前國會議員)
Päivi Dahlin(Nacka市議員)。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