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法輪大法日 韓國學員首爾集會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5日訊】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韓國,當地的部份法輪功學員,來到首爾市政廳廣場前,舉行慶祝活動。

5月13日,約800多名來自韓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齊聚在首爾市廳廣場前,以集體煉功的方式拉開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的序幕。

身穿印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黃色上衣的法輪功學員,排著整齊的隊伍,在師父煉功錄音的口令下,開始集體煉功。

社團法人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祕書長吳世烈:「今天早上從上班前我們就開始集體煉功,很多市民看到我們的集體煉功,通過法輪功的活動,人們開始關係並了解法輪功,雖然目前無法統計韓國修煉的人數,但是現在在全國各地新增了煉功點,很多人開始關心法輪功開始了修煉。」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年,所到之處都受到人們的喜愛,很多人修煉法輪功後,擺脫了病痛的折磨。

韓國大邱大法弟子金秀真:「我因為經常使用電腦,有嚴重的烏龜脖子,因為膝蓋受過傷,下雨天膝蓋也會酸痛,同時還有慢性消化不良。但是我學一至四套功法只有30分鐘,病就好了,感覺真是太神奇了。」

看到親人修煉法輪功後得到健康的身體,也開始修煉的新學員安女士表示,雖然得法時間短,但煉功後感受每天都很充實。

法輪功新學員安陽輝:「最近早上一起來開始煉功,煉完功之後感覺特別輕鬆,早上比以前早起也不覺得太乏太累,以前沒事兒就是看電視看電視劇,現在就經常看書(《轉法輪》),每天過的很充實。」

12點整,韓國法輪功學員開始遊行。遊行隊伍由天國樂團開路,接著是法輪大法橫幅方陣,身穿韓國傳統服裝的韓服隊緊隨其後。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從市廳廣場出發,途徑旅遊勝地光化門,曹溪寺,乙支路入口等地,雄偉壯觀的遊行隊伍,讓往來的遊客駐足觀看。

5月13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韓國法輪功學員齊聲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之情。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