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與喜悅 公司總經理:希望神韻到處上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5日訊】5月12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曼海姆國家劇院–歌劇廳,舉行了今年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演出結束藝術家三次謝幕,觀眾們起立以長久熱烈的掌聲表達心靈的感動與喜悅。公司總經理 Scheible希望神韻在世界各地上演。

德國工程師協會分會理事Alexander Kling:「我覺得演出妙趣橫生,特別是現場交響樂團的伴奏絕對傑出,(神韻交響樂團東西方音樂的合壁,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2022年5月12日晚,德國工程師協會理事Alexander Kling與太太Sandra Kling在曼海姆國家劇院–歌劇廳(Nationaltheater Mannheim – Opernhaus),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手工玩具製作商 Sandra Kling:「(神韻)演繹的故事,我覺得非常出色。(主持人)總會事先介紹,但這幾乎不需要,可以說不言自明,(神韻)舞蹈的表現力如此強大,太優秀了,真的令人欣喜不已。我不得不說,有時甚至眼淚奪眶而出,因為真的很震撼。」

高級定製服裝設計師Christiane Fuchs:「精美絕倫。(演出的)色彩和美學令我著迷。還有通過舞蹈形式講述故事,對於我來說是非常新穎的,節目豐富多采,我們了解了中國(傳統)文化感到非常欣喜。」

服裝與時尚專家Marion Siegmund:「非常美好,色彩華麗,也非常獨特。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服裝在舞蹈中占據了一席之地。舞蹈(舞台)背景呈現以及服裝成為完整一體。」

2022年5月12日晚,質檢主管Walter Siegmund與太太Marion Siegmund在曼海姆國家劇院–歌劇廳(Nationaltheater Mannheim – Opernhaus),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質檢部門主管Walter Siegmund:「我認為演出非常美,非常成功。我們曾在上海生活了三年。所以我們非常感興趣,能夠觀看完整的中國(傳統)文化和舞蹈。」

服裝與時尚專家Marion Siegmund:「(神韻)太偉大了。還有音樂的演奏,會讓你有想家的感覺。」

公司總經理Stefan Scheible:「我希望神韻到處上演,以傳播這種不可思議的文化,我覺得相當重要的是,讓人們對這個國家(文化)有所了解。這個共產黨政權不允許一些事情,不允許這樣的舞蹈,某些文化也遭到打壓。我覺得非常遺憾,希望什麼時候能結束(這個局面)。

手工玩具製作商 Sandra Kling:「(神韻)高度專業,色彩和舞台畫面,讓人不出門就能感受到春天,這給生活帶來了無盡的喜悅,這給生活帶來了無盡的喜悅,我只能說,快來看神韻吧,這是宏偉壯觀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Ivo Gelov德國曼海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