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om太空公司休斯頓新總部破土動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5日訊】太空公司Axiom本週在休斯頓新總部破土動工。Axiom是第一家計劃打造私人太空站的公司。Axiom Space公司是一家私人資助的美國航天公司。週三,他在德州休斯頓的新總部破土動工。Axiom表示,將在新總部建造世界第一個自由飛行、全球通用的商業太空站。

Axiom Space總裁兼CEO Michael Suffredini:「我們將完成整套流程,載人太空旅行的發展和飛行。我們不再只是探索了,我們正在開拓,我們要完成太空旅行。」

Axiom Space一直是商業太空旅遊領域的領先公司之一,是由Philippe Starck和前NASA項目經理Michael Suffredini 創立的。今年4月,該公司進行了Axiom-1任務,這是進入NASA國際空間站的第一個全私人太空任務。

休斯頓市長 Sylvester Turner:「Axiom Space作為主力工程入住休斯頓航空港,與其他未來企業一起,建立航空創新的核心樞紐。」

Axiom空間站的第一部份預計將於2024年底發射。

太空旅遊正在興起。這個行業的其他領軍人包括由前亞馬遜首席執行官Jeff Bezos創立的Blue Origin和由特斯拉首席執行官Elon Musk創立的SpaceX。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齊惠、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