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Kee公寓樓落成 服務低收入工薪租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5日訊】座落在休斯頓市中心附近的一座面向低收入工薪家庭的新居民公寓正式落成,本週舉行剪綵儀式。名為「McKee 城市生活」新落成的公寓樓,本週四舉行剪綵儀式。「McKee 城市生活」公寓樓主要面向低收入的租客,這也是休斯頓市政開發平價住房,照顧低收入人群的政策。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休斯頓市的平均房價大約是33萬,現在正增加至40萬左右。能夠支付得起是關機,能夠負擔得起非常重要。如果我們能做更多類似這樣的項目,我們將幫助休斯頓市的每個人。」

McKee公寓靠近休斯頓市中心,可以遠眺市中心的商業樓群。公寓有四層,120個單元。其中100個單元專門提供給低收入工薪家庭,年收入需低於當地最低平均收入的百分之六十,公寓單元有一臥室,2臥室和三臥室,房租從美元362美元到1105美元不等。剩餘的二十個單元為市場價。

Convenant社區資本創始人&CEO Stephan Fairfield:「我們有工薪家庭需要這樣的價格,來支撐他們的孩子、家庭和願望,所以我們很高興能提供這個項目。」

公寓四週被高速公路,鐵路和河灣環繞。從5月31日起,這裡將成為禁止火車鳴笛區域。

休斯頓市政計劃到明年年底,為低收入人群提供三千個平價的獨立屋,以及七千多個平價公寓單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