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5日訊】休斯頓一組新聞簡訊

1)休斯頓消防員基金會近日向休斯頓消防局捐贈了價值20萬美金的專用健身器材,以提升消防員在消防作業時的體力所需,包括專門為消防員選擇的回聲自行車、保險杠板、滿貫球、壺鈴和沙袋等。消防員基金會在過去幾年中已經向消防局提供了200多萬美金的捐贈,為消防局93個消防站、4000多名消防員提供福利。

2)為慶祝夏季來臨,休斯頓兒童博物館將提供不同主題的活動,包括現場表演,互動節目,冒險之旅。娛樂節目包括鋼鼓表演、草裙舞表演,遊戲卡車、迷你高爾夫球車、充氣玩具,街舞表演等,還有與動漫人物的互動活動,孩子們在現場可以見到傑西和伍迪,Sonic,Paw Patrol,美國隊長,迪士尼公主,Cocomelon等。以及日本Tanabata等節日慶祝活動。啟用時間為:6月4日到8月20日的每個星期六的上午10點到下午6點。

3)休斯頓動物園4月11日降生了兩隻健康的水豚幼崽,分別取名為布魯諾和佩帕,這是動物園在過去10年裡出現的第三個水豚大家庭。水豚原產於中美洲和南美洲,是世界上最大的啮齒動物。水豚出生時就有帶毛髮和完整的牙齒。它們生長快速,出生後的第二天就開始吃固體食物,出生不久就可以游泳,還能將耳朵貼在頭上以防止進水,這都是該物種的典型特徵。遊客可以在休斯頓動物園的南美潘塔納爾展覽館的草原棲息地見到他們。

4)5月是全國搬家月,Penske卡車租賃公司數據顯示,2021年十大熱門搬家城市排行中,休斯頓位居榜首,為搬家目的地最熱門城市,德州其他3個城市也榜上有名,聖安東尼奧排行第六,達拉斯排行第七,奧斯丁排行第九。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