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和明真相百姓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大陸講真相平台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貴州一老年女弟子一家三代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
我們一家三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28年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比較平穩的正念正行走到今天。得法前,身體狀況很差:全身關節痛、胃痛飲食差、心慌、特別是偏頭疼,怕大的震動聲音。當汽車在我面前路過時,人馬上就要昏倒了。頭經常疼的抬不起來,等多種疾病,多方求醫均無效果。折磨的我苦不堪言。在修煉過程中,師父多次給我清理身體。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身體上各種疾病不翼而飛,走路一身輕,親身感受大法的神奇。在這個道德大滑坡的社會裏,傳這麼好的功法,誰都可以學,不分男女老幼,又不收一分錢,這不是救人的高德大法嗎?!當時,我就發出一念:不管遇到千難萬險,我要修煉法輪大法到底!
由於三個兒女家都明真相「三退」,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我修煉,並經常幫我做大法的事。他們都得到福報。他們三家均和睦幸福、工作順心、經濟寬裕。孩子都聽話,有出息。女兒的孩子在美國讀博士、兒子的孩子考上理想的大學。真是「一人修煉 全家受益。」
一老年女弟子


吉林省吉林市120位明真相得福報百姓恭賀李大師生日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120位明真相得福報百姓恭賀李大師生日快樂!
感謝大法師父救度之恩!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弟子,我的家人和親屬,老伴的親屬都認同大法並且都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他們一再囑託我,要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大法救度之恩。他們都有自己受益的神奇事蹟。
他們中有的人身體不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三退後身體健康;有的遇意外事故,念九字真言遇難呈祥;有的家庭不和,相信大法、三退後家庭和睦;有的子女心想事成、事業有成等等……
僅舉幾例:我弟弟在蘇丹工作時,有一天跟車運鋼模板,中途車一顛簸,失衡,鋼模板和他一起從車上滾下來。要砸到人身上,後果不可想像,可是他只是受了一點輕傷,因為他帶著大法真相護身符。他感謝師尊救了自己。他雖然沒修煉,但看了大法書。
我姑婆婆有一天晚上洗腳時,發現毛細血管往外滲血,家人趕快送她去醫院。她九十多歲了,耳不聾,眼不花。我去看她,每次去老人家都問大法師父好!讓我講大法的情況。我給她講真相,她很高興,九字真言經常念。醫院診斷為很嚴重的病,年齡又大,認為治癒的機會很小。出乎意外,她幾天就好了。她和家人非常感謝師尊,說又是大法救了她。
還有我大姪子大學畢業考取了公務員,在法院上班。明白真相的他就又考試,去了檢察院。工作一段時間,他發現這個也不能幹,也得參與迫害法輪功,就辭職又找了一份工作,這份工作不參與迫害法輪功,而且薪水很高。全家特別感謝師父。
親人們都明白真相,他們不同成度受益了。當前疫情蔓延,朋友!快快瞭解真相,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快快退出黨團隊組織,才能真正的躲劫避疫,保平安!
再一次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遼陽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快樂!



弟子修煉到現在才慢慢的懂得了甚麼是真正的慈悲。為了各界眾生,師父您辛苦了!弟子願隨師父法正人間,開創新世紀。


黑龍江一位百歲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5.13」師尊七十一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來臨之際,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我是2013年93歲時得法修煉的新學員,今年102歲卻身心健康,五世同堂,全家和睦幸福。我能在大法洪傳時期,喜得宇宙大法,得到師尊慈悲救度,我是世上最幸運的人了,慶幸自己沒白往生這一回。師尊將我這個跨世紀滿身業債的老人,救度為新世紀的生命,新宇宙的神。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為我的巨大付出與承受,弟子用盡人間所有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心中對師尊的感恩,用盡生命的所有也無法回報師尊的佛恩浩蕩。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惟願師尊笑。
黑龍江一位百歲大法弟子敬拜合十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六日


山東煙台招遠一商業退休大法弟子恭祝世界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大法洪傳三十年,宇宙重組更新,法正乾坤天地變,無量眾生獲新生,即將跟隨創世主進入圓容不滅、無以言表的美好的新世紀。這開天闢地從未有過的萬古機緣,這洪灌蒼宇的浩蕩佛恩,得救的生命是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的,我們只有一顆對大法、對師父感恩的心,我們會倍加珍惜這珍貴的機緣,完成歷史賦予我們的神聖職責。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叩拜偉大的師尊!


四川德陽、中江、廣漢眾大法徒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生日快樂!
我們大法徒5.13祝願恩師生日好!
普天同慶感恩師尊洪傳大法三十週年!
感師恩
是您傳佛法把我們救起
是您嘔心瀝血拯救人類
是您為眾生造就新世紀
獲救眾生未來美好無比
人類語言表不盡心感恩
四川德陽、中江、廣漢眾大法徒叩首跪拜祝願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四川宜賓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邪惡橫行的亂世之中,迎來了師父的生日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的紀念日。三十年前,師尊為了在人間傳正法, 救度宇宙眾生開始了他的艱辛傳法歷程,血雨腥風,暴力鎮壓也沒能擋住宇畝大法的洪傳。三十年來法輪功屹立不倒, 三十年法輪功洪傳世界。
法輪功就是那璀璨的明珠,指航的燈塔,他正以耀眼的光輝驅散著人間的陰霾,指引人類去迎接那美好的新世紀,指引著修煉人走向天國。
我們一定牢記師尊的教誨,多看書、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實修自己,兌現使命,不辱大法弟子的偉大稱號。
宜賓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呈


貴州省一農村老年女大法弟子及一家三代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
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我二十八年的修煉路比較平穩,正念正行走到今天。得法前,我身體狀況很差,全身關節痛、胃痛飲食差、心慌、特別是偏頭疼,怕大的震動聲音。當汽車在我面前路過時,人馬上就要昏倒了。頭經常疼的抬不起來。多方求醫均無效果,折磨的我苦不堪言。
在修煉過程中,師父多次給我清理身體。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身體上各種疾病不翼而飛,走路一身輕,親身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在這個道德大滑坡的社會裏,師父傳這麼好的功法,誰都可以學,不分男女老幼,又不收一分錢,這不是救人的高德大法嗎?當時,我就發出一念:不管遇到千難萬險,我要修煉法輪大法到底!
由於三個兒女家都明真相,做了三退,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我修煉,並經常幫我做大法的事,他們都得到福報。他們三家均和睦幸福、工作順心、經濟寬裕。孩子都聽話,有出息。女兒的孩子在美國讀博士、兒子的孩子考上理想的大學。
貴州一農村老年女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四月三十日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謝謝您!您為弟子們的提高昇華操碎了心,時刻指引著弟子走正修煉的路,感恩師父為我們修煉留下提高和交流的平台,我們倍感珍惜,我們學法小組一路走來,在師父的加持下已有近二十個年頭,大家一起學法、交流、講真相,相互促進共同提高。
師父,弟子們謝謝您!您辛苦了!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西江月‧大法洪傳三十春
轉法輪傳福音,喚醒大地回春。
三十週年三十春,普天慶頌師尊。
新紀元新唐人,新天新地新村。
法輪旋轉正乾坤,法正人間更新。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百姓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