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重慶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為弟子和眾生承受的太多太多!我們用盡千言萬語也感激不盡師尊的無量慈悲,唯有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回報師尊的救度之恩。



重慶市渝北區一退休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傳我大法、給我新生!在這向法正人間過渡的日子裏,弟子要謹遵師命,認認真真的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學好法,正念正行,多救人,隨師父回家。



山東省青島平度教育界所有的大法弟子敬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叩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八十歲大法弟子攜全家十口人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修煉大法以來,師尊不但給我淨化身體,而且還救了我小孫子一條命。小孫子有先天性心臟病,醫生說要做手術。我每天抱著他求師父救他,並給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六個月後去醫院複查,醫生說好了,不用做手術了。我們全家人都很感動,都知道是師父救了他。現在他已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大學生。我家的真實實例,讓聽真相的人們都很感歎,很多人都接受真相並痛快的退出邪黨組織。我們全家人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叩拜師父!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新得法的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三十年大法洪傳
覺醒世人笑開顏
法輪聖王臨世間
法徒奔走救人忙
傳單真相喚眾歸
法船等你要起航


北京海澱區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無論何時,弟子一定按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做一個好弟子,走好最後的路。合十


河南省鄭州市一名九零後新得法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一名九四年出生的九零後,我於二零一一年接觸到大法,幾年的時間裏,從被謊言迷惑到慢慢瞭解真相,我也讀了師父的書,也練了五套功法,只堅信不疑地知道大法是好的,是正法,相信師父,相信大法,可是卻沒有真正地理性認識大法。可是師尊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始終在點化我。我於二零二一年上半年發心要真正的走入修煉,我把自己當作一個新學員,我按照時間順序通讀了一遍師父所有的講法和經書,這期間我真切地感受到了聽到了法輪的旋轉給我調整身體,也經歷了睡覺時候蓋著被子往起飄的體驗。雖然工作很忙,但我現在每天抽時間通讀《轉法輪》,有時間也看師父的各地講法,以及背誦《洪吟》、《洪吟二》、《洪吟三》,師父讓我一點點提高,我體會到了大法更深的內涵與大法弟子的責任!我一定要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走出自己的一條路來。師父的洪恩弟子無以報答!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感謝師尊無量洪恩!惟願師尊笑!


山東省青島平度市教育界所有退休的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都是退休的大法弟子,我們能和師尊正法同在,我們都能感受到師尊對我們的開天闢地都沒有過的佛恩浩蕩,這是我們每個大法弟子最幸運的。我們唯有認真學法,溶於法中,做到無條件的向內找,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用神念努力做好三件事,證實大法,多救人,兌現自己的誓約,我們絕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點操勞!叩拜師尊!合十


吉林省白城市一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師父好!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山東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重慶市江北區一名剛走入大法修煉的年輕大法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我是一名剛走入大法修煉的年輕新學員,通過學法知道了正法洪勢正在不斷推進,弟子明白能在此時走入大法是一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幸運。在過去的兩年多的時間內,弟子也經歷了不少的心性考驗,從一開始的懵懂不會修,到慢慢的在每一次跌倒後向內找自己的執著心發現自己的問題,現在已經明白很多魔難看似偶然其實是針對著自己的心來的,在這其中弟子發現在修忍方面做得不好,很容易因為沒做到忍而內心不平,從而向外求,這不是一個真正的大法弟子該有的狀態。今後弟子一定會好好學法、多學法,多向內找,不斷修去執著,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成為一名真正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跟師父回家。


四川達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要像剛剛得法時那樣勇猛精進!修好自己,兌現神的誓約!


湖南一鄉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向內找,堅定實修,跟師父回家!


雲南昆明新得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衷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救度!師尊辛苦了!合十


山西省大同市渾源縣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對弟子的一路保護,感恩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苦度!



天津市河西區河北區兩位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四川眉山全體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一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用盡人類的語言,道不完師尊的慈悲苦度,說不盡弟子的無限感恩!師父,您辛苦了!弟子跪拜師父!弟子一定努力學好法,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師尊!


四川省眉山鄉村一家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居住在山東省監獄家屬院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居住在山東省監獄家屬院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豐寧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深圳市一位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謝師尊救度洪恩!師尊您辛苦了!


河北一農村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們千言萬語也說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勇猛精進,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跟師尊回家。


雲南省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辛苦了!


河北一農村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們千言萬語也說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勇猛精進,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跟師尊回家。叩拜師尊!


山東省臨沂市沂南縣農村法弟子一家六口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得法二十多年,在師尊的保護下走到現在,磕磕絆絆修煉自己中,讓師尊操心了,接下來的路,我們定會走好,不讓師尊操心。
藉此,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家人叩謝師恩!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煙台棲霞一鄉鎮煉功點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大法日!
山東煙台棲霞一鄉鎮大法弟子


山東省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洪傳三十週年!


山東省鄉村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用盡人間的語言無法表達師尊對學員的慈悲救度!唯有在修煉的路上修去人心和觀念,做好三件事。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保定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滿城區農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某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正法已到了最後的時刻,走好每一步是我們每個大法弟子應該努力做到的,修好一思一念尤為重要,我們一定要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多學法,學好法,多救度眾生,兌現史前的誓約。
青龍縣某鄉鎮全體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2日


北京昌平農村一八十多歲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這麼多年,我每天讀一講《轉法輪》,我就是相信師父相信大法。我要堅修大法跟師父回家!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