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的賣乾果夫妻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祝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南安陽明真相世人恭賀李大師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哈爾濱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重慶市沙坪壩明真相的受益者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尊敬的李大師:您好!
我快九十歲了,我以前身體不好,大法弟子給我講真相,我明白大法是好的,大法師父是救人的。我天天念大法好,聽師父的講法錄音,我的身體越來越好,心身愉悅。我感恩李大師傳給人這麼好的法。我現在也要走入大法修煉啦!
謝謝李大師
明真相的受益者叩拜李大師
二零二二年五﹒一三


中國大陸雲南省全體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


昆明母女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我們在大法中受益非淺,我們身心健康,用甚麼語言都表達不盡師恩浩蕩,我們永遠堅信大法,堅信師尊,跟師尊回家。
謝恩!謝恩!再謝恩!
2022年五﹒一三獻上


河南濮陽市一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恭祝師父71歲華誕!我很榮幸能成為一名大法弟子!
二十多年來,我用師父教導的:真、善、忍理念做人做事,使我身心受益,全身的病都好了,無病一身輕。心性得到了昇華,做事先考慮別人,從不跟別人計較,使整個大家庭和睦祥和,明白真相的親朋好友得也不同程度的到了福報。
師父的恩德和無量慈悲無法用語言言表,在這裏我代表全家人謝謝師父!師父您辛苦了!合十


遼寧本溪一夫妻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孩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遼陽市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世人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


遼寧省遼陽市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世人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
感恩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謝謝師父的救度,讓我們成為新宇宙的生命。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丈夫、兒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目前在中共病毒疫情不斷蔓延全球的情況下,為救度中國大陸被中共邪黨謊言欺騙了眾生,弟子謹記師尊教誨,重大問題看明慧,把握好真相資料來源這一關,不怕麻煩,滿足同修的需求,用心製作出精美的真相資料救人,緊跟正法進程,同時多學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兌現史前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省舒蘭市一大法資料點弟子及家人一家三口敬上


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救度宇宙眾生。師父無量慈悲,光耀蒼宇。得救的眾生無不感謝大法救度之恩。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和明真相的世人期盼師父回北京的那一天早日到來。
北京一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2日


湖北省襄陽市一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襄陽市一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賀的時刻,師恩浩蕩,弟子無以言表,唯有精進,聽師父的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跪拜!


山東煙台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屬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鋼屯鎮一大法弟子明真相的父母遙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生日快樂!
感恩李大師為救度眾生的痛苦承受,感恩李大師為眾生儘快瞭解真相延續的時間。衷心希望世人趕快瞭解真相,同時退出中共惡黨的一切邪惡組織,遠離大劫,為自己選擇光明的未來。
再次感謝李大師洪傳大法三十年來給眾生留下的珍貴機緣。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攜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全宇宙歡慶的時刻,弟子和明白真相的親人,一起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恩澤!
2022年5月12日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明真相的世人恭賀李大師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大竹縣一名高三學生恭祝李大師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由於受無神論教育影響,我分不清是非善惡,感謝李大師倡導真善忍做人準則,我明白了善惡有報的天理,我也要做一個好人,對自己對社會對國家都有好處。
四川大竹縣一名高三學生敬上


山東省棗莊市滕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又是一年五一三,感恩和思念的淚水模糊了弟子們的雙眼!在世間傳法的三十年裏,沒有人知道您經歷了怎樣的心酸!沒有人知道您替眾生承受了怎樣的魔難!但是,弟子們卻越來越能體會到您的慈悲和偉大!明白真相的眾生們越來越知道了您才是走向未來的希望!師尊啊,謝謝您!在這普天同慶的時刻,請接受弟子們和明白真相的眾生最誠摯的祝願!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們定謹記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滕州市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眾生敬上
2022年5月


貴州貴陽兄妹倆祝師尊生日快樂!
李大師,您好!
我們是兄妹倆。在我倆很幼小的時候母親因生活所迫:留給我們孩子的印象很兇、再有就是一身的病痛。自從母親修大法後,沒有了過去的暴躁性格、沒有聽母親講身體上的病痛。還有,父親被母親的變化感動,在派出所的警察來家逼我媽不准煉功用手機錄像時,父親也拿手機錄像,最後對方被迫停此錄像行為;現在父親也開始參加學法點學大法了(我家是個學法點)。
我們兄妹在這裏謝謝李大師的法輪大法,我們堅決支持我母親修大法。
相信大法的兄妹倆 謝謝李大師!


吉林遼源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相信法輪大法好,李大師三次救我。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此「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偉大的李大師,感恩偉大而神奇的法輪大法。「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大法好!」相信大法得福報真實不虛。
湖南明真相的家屬


山東煙台一學法小組全體同修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慈悲偉大師尊的華誕之際,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年、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大喜日子裏,我們山東煙台一學法小組全體同修向師父獻上最誠摯的祝願:向偉大的師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不辜負師尊的期盼,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精進實修,珍惜師父用巨大的承受換來眾生醒悟的時間,抓緊時間多救人,走好走穩助師正法路。


廣西一大法弟子和支持大法的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西一大法弟子和支持大法的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
廣西一大法弟子和支持大法的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京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師父華誕和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在京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想念師父!
弟子明白,眾生能逐漸明白一層真相,都是師父天像已經鋪墊好了的,是師父在做,以及大法弟子整體講真相共同努力才有的。當眾生逐漸明白真相時,弟子就看到師父在天空中天降霞瑞、吉祥鳥兒繚繞歌唱,鼓勵眾生。
在此,同時幫助明白真相的眾生問候師父,明白真相的眾生囑咐,幫助他們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無限感恩師父,弟子從昔日大法小弟子能正念走到今天,不是一個人走過來的,是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和本地同修、明慧等同修的幫助與互相拉一把才走過來的。
每當過難關時,弟子多次看到師父展現洪大的慈悲顯現鼓勵,很多大的難都被師父擋去承受了,弟子遇到的關已經非常非常的小了,有師父在管著、慈悲保護著以及賜予講真相救人的智慧,同時學法對照師父的法,修去為私為我,學會向內找修自己,弟子才能明白如何更好的做,逐步走正路、兌現助師救人的誓約。
今年正月初七,當天天氣陰天多雲,下午,弟子在居住的樓層窗戶正中外面空中,無意中看到天空中呈現師父的法船非常大,正對著我的窗戶,由於陰天,天空周圍全部是陰雲,法船被周圍全部的陰雲包圍,只有師父的法船裏面是藍天,顯得特別突出,持續時間很久才散去。之後,在3月8日,早晨日出,弟子又再次在日出東方上空,看到師父的法船形狀,這次師父的法船是鑲上金邊,是金色的,法船裏面是伴隨日出散發金橙色光芒,非常漂亮壯觀。
弟子有幸拍下這兩次天象,師父一直在牽掛著所有的眾生,感恩師父鼓勵弟子抓緊精進救人,師父金色的法船就要起航了。
弟子一定從「下士」趕快跑步追上來,向精進救人的同修看齊,做好三件事,堅持學法修好自己,同時抓緊救人,讓師父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
謝謝師父!師父辛苦了!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母女倆大法弟子及家裏一明白真相的學生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和母親同修及明真相的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三十年!修煉的路我們走的跌跌撞撞,感恩師父救度,感恩師父一路保護!我們爭取在今後的路上三件事做得更好!謝謝師父!


吉林省遼源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今天是師父的生日,弟子心情非常激動,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救了世人、救了人類,明白真相的世人都感謝師父的慈悲和普度。千言萬語、萬語千言匯成一句話,師父好,法輪大法好!
弟子決心走好正法修煉路,多學法,做好三件事,多救度世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