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萊陽市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綿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綿陽市一大法弟子(和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一大法弟子及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萊蕪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雲南省全體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辛苦了!


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姐弟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山東省泰安市新泰市全體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河北省唐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唐山市豐潤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唐山市豐潤區大法弟子7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唐山市豐潤區大法小弟子睿睿一家四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賀五﹒一三
普天同慶五一三
師尊傳法在今天
嘔心瀝血灑甘露
宇宙天體全灑遍
普天同祝五一三
宇宙大法在開傳
正天正地正宇宙
新宇璀璨金光豔
普天同頌五一三
法輪大法譜金篇
得法眾生換新顏
師尊救度眾生還


遼寧省大連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
我們是大連的大法弟子,其中還有一名16個月的大法小弟子。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合十


廣東梅州市興寧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小弟子能下來救度眾生比甚麼都好,謝謝師父保護我們所有大法弟子平安!謝謝師父!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全體大法小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全體大法小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內蒙古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大法小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大法小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山東省大法小弟子想念師父!要跟師父回家!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諸城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我一定好好學法,聽師父的話,跟師父回家!


河北廊坊三河市全體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大法弟子夫婦攜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州大法弟子夫婦攜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北京昌平南邵一大法小弟子和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謝謝師父!師父辛苦了!



河北省石家莊市8歲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營口市蓋州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成都市南門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衷心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願所有大法弟子都能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返本歸真,隨師回家!
願天下善良人都能明真相,做三退,保平安,得福報擁有美好未來!
萬分感謝偉大師父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合十
四川成都南門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大法小弟子恭賀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敬上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感到特別榮幸,現在師父的生日到了,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熱烈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我一定帶動我的孫女大法小弟子精進實修,完成史前大願,多救眾生。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祝您生日快樂!我現在學習很緊張,但大法已在我頭腦裏紮下了根,我一定要好好修煉。跟師父回家。弟子叩拜,合十


廣東省佛山市一大法弟子攜兩個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


遼寧大連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偉大的日子即將到來之際,小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問好!在您的慈悲保護下,我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謝謝師父!
弟子跪拜恩師!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