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鳳樓鎮明白真相人士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李師父您好!恭祝您生日快樂!
我曾患多種病,使我失去語言。在醫院和所有民間醫生都無法使我說話的情況下,是您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才得以救度。重新說話,在此跪謝李大師洪恩。
成都彭州市鳳樓鎮明白真相的世人:貴生
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天津市寧河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寧河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一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家人感恩大法師父的慈悲保護。


因為一直支持家人修煉大法,所以得到了很多福報。身體健健康康的,工作上也很順利,沒有受到疫情的影響。謝謝大法師父。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輪大法!
高碑店市大法弟子家屬
2022年5月10日敬上


北京一大法弟子家屬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
我是大法弟子家屬,在2018年我患了胃癌並做了手術,在手術前我躺在去手術室的床上,我孩子(修煉法輪功)跑到我跟前在我耳邊告訴我:爸爸您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吧。
在這種情況下我真的沒有任何選擇了,隨著孩子的聲音一遍一遍的念了幾遍就甚麼都不知道了。手術完後醫生說你的手術很成功,得需要化療7次。
當我化療幾次後我的身體很虛弱了,大便排不出,人瘦的就剩皮包著骨頭了。我就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大法師父好!」每天都這樣念。大法師父真的給我淨化身體了,大便排出來了就像鐵棍一樣一尺長5根。從那以後我吃飯也香了身體逐漸的強壯了,到現在我跟小區的人都說法輪功神奇,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我非常感謝李老師。祝李老師生日快樂!
2022年5月10日


吉林省延邊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年來,世人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美好、感受到了大法弟子的善良。在普天同慶五月十三日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吉林省延邊明真相的世人,恭賀法輪大法日,感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的浩蕩佛恩。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一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李大師您好!我雖然不是您的弟子,可是我也要按照大法的標準做。我們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得到了福報。您一次又一次慈悲的保祐我們全家,受益匪淺,謝謝大法師父救命之恩,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您辛苦了!
今年三月份,我的丈夫因重病住院,術後高燒不止,醫生、主治醫師都束手無策,主治醫師給我們用的都是最好的藥,四十多天下來,錢沒少花(這家醫院的最好的藥都不好使我就到另一家去買頂級好藥,可還是不管用),就是不好,還發燒,我整天以淚洗面,丈夫是我們家的頂樑柱,他垮了我這個家就散了。我無能力撫養孩子及高額的補課費,也無能力贍養婆婆了,醫保能報的藥治療不了我丈夫的病,此次住院全是自費。
丈夫疼痛難忍的時候就說:「媳婦,我真的不想活了,我實在是遭不起這個罪了,我承受不了了,不斷的叮囑我,你將來怎麼……」我也哭他也哭,我和丈夫都絕望了。
冥冥之中有神護,丈夫又有救了。我知道是大法師父慈悲派大法弟子來告訴丈夫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真心誠意敬念就能保命保平安。我明白大法真相後,一直不斷的念誦九字真言,神跡不斷,大法師父慈悲幫我兩個月順利考過駕照;婆婆念誦九字真言她的膽結石好了,已故的公爹晚上再也不敢來鬧婆婆了;女兒不斷的念誦九字真言健康快樂的成長。在此就不多舉了。這次丈夫徹底的聽明白了真相,在心裏不斷的念,後來又大聲念,他整個人變了,幾天後,丈夫血項也不高了,各項指標都正常了,我和丈夫感動的哭了連醫生都感動地哭了。激動的心情無以言表,我在心裏跟大法師父說:「我們現在都隔離在醫院,等我丈夫出院,我一定到大法弟子家給您磕三個響頭,在給您敬上幾種高級水果,感謝大法師父救命之恩。」
昨天,聽大法弟子說明天是師父生日,我兌現了我的承諾,我代表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松園一明真相世人攜全家三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李大師的慈悲救度!



內蒙古寶昌一家三口法輪功學員攜帶明白真相的家人、親友恭祝師父華誕並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懷柔區西部山區一村54位明真相世人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市懷柔區西部山區明真相的54位世人,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謝謝大法師父普度眾生,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2022年5月10日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家屬攜全家五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李大師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
在這普天同慶的偉大時刻,我們青島市黃島區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和明白真相的眾生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我們一定按照師父的教導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完全為了別人的人。再次感謝師父!叩拜師父!
合十!
青島市黃島區全體大法弟子 敬上
2022年5月10日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法輪功的家人和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淶水縣法輪功的家人和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祝法輪大法造新宇,救萬民!
我們決心忠於您,聽您的話,按照真善忍做個好人,永不背叛您,永不背叛法輪大法,並教育我們的子孫後代,永不忘你的浩瀚洪恩。目前瘟疫肆虐全球,但是我們不害怕,因為我們退出了宇宙的邪魔組織,我們心中有九字「真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有您的保護。
再次跪拜,謝謝您偉大的創世主,我們決心永遠跟您走!
2022年5月11日


北京朝陽沙子口一明真相世人攜全家三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李大師的慈悲救度!



北京懷柔懷北鎮一大法弟子與親人、朋友、鄰居和明真相的世人共20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喜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東營明真相世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感激李大師多次救我們於危難之中!


廣東大法弟子的家屬祝願李大師生日快樂!
謝謝李大師這麼多年對我們的愛護,關照。


北京市懷柔區懷北鎮明真相的一家三人恭敬李大師生日快樂!


北京市懷柔區九渡河鎮一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四人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北京市懷柔區九渡河鎮一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五人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北京市懷柔區九渡河鎮一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六人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北京市懷柔區九渡河鎮一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十人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北京市懷柔區九渡河鎮一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四人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北京市懷柔區九渡河鎮二個明真相世人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北京市懷柔區九渡河鎮一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三人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北京市懷柔區九渡河鎮一明真相世人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北京市懷柔區九渡河鎮一明真相世人全家三人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