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遼寧省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錦州市義縣彩蓮等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傳法三十週年


慶祝五﹒一三大法日
師父傳法三十年
苦難救度闖難關
滅死邪惡億萬千
大法洪傳在世間
五﹒一三捷報傳
弟子粘貼掛條幅
疫情見了也離遠
邪黨見了也膽寒
下到地獄到陰間
弟子圓滿飛上天
錦州義縣彩蓮等六名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遼寧錦州市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錦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錦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借用書法作品《堅如磐石》(來自正見網),表達弟子們修行路上儘管荊棘叢生、磕磕絆絆,但通天的路越走越寬。感恩偉大師尊苦度眾生!合十


遼寧省錦州大齡弟子恭祝師父七十一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恭祝偉大的師父七十一華誕!
您帶領弟子救度眾生,使蒼穹圓容不破。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錦州大齡弟子叩拜敬上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遼寧錦州一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中國大陸一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感恩師尊修煉路上加持及保護,感恩師尊不離不棄的救度,用盡人間所有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同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0日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錦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在弟子懂得了甚麼是修煉後的實修過程中,無時不感受到師父的慈悲看護、點化,弟子的點點滴滴的提高都在證實著師父的偉大!大法的威德!
二零二二年的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也是師尊的華誕。弟子願意把最真誠的心獻給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錦州市兩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沒有師父傳大法就沒有弟子的今天。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完成好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作為對您華誕的獻禮。
弟子給師父磕頭
遼寧省錦州市兩位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遼寧省錦州市義縣一家兩位大法弟子及一位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救度!感恩師父!
遼寧錦州義縣一家兩位大法弟子及一位家人敬獻


遼寧省錦州一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含淚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跪拜叩首,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弟子想念您。千言萬語謝不盡您的洪恩!謝謝師父一路上的指引和保護,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唯有努力精進,修好自己,學好法,講真相多救人,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隨師回家。


遼寧省錦州市義縣大法弟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遼寧錦州義縣大法弟子敬獻


遼寧省錦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無上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同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錦州市大法弟子跪拜師恩!謝謝師父!


遼寧省錦州市凌海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多災多難的時刻,越來越多的世人明白真相,支持大法。在菜市場,一位女士說:「『法輪功』說的話都兌現了」。今後,我們一定整體配合,修好自己,多救人, 做好三件事。弟子們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遼寧省錦州市凌海市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啊!我和全家人用盡人類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師父的恩德。是您洪傳:「真、善、忍」大法,我們全家人才能真正脫離病魔、貧窮。使我們全家人真正的體驗到了道德高尚後的幸福、美滿、健康、富有。真正的體驗到了「法輪大法」才是人類真正幸福的源泉!全家人感恩師父佛恩浩蕩!


遼寧錦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叩拜恩師!


遼寧省錦州市凌海市一大法弟子學法小組敬賀法輪大法日!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之洪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勤煉功,轉化本體。發好正念,多講真相,讓更多的生命得到師父的救度!


遼寧省錦州市凌海市一家庭大法弟子及家人敬賀法輪大法日!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之洪恩!


遼寧省錦州市凌海市凌南片區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敬賀法輪大法日!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之洪恩!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錦州市凌海市(西南片)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弟子們更是以無比喜悅和感恩心情歡慶這個不平凡的節日。叩拜師尊!道一聲:師尊您辛苦了!在這正法修煉即將結束,法正人間即將到來之際,我們一定多學法,修好自己。謹遵師尊的教誨,修煉如初,助師法正人間,往法正人間多救人,圓滿隨師還。再叩拜師尊!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無法表達對您的感恩之情。沒有師父的無量慈悲就沒有今天的一切。在二十多年的迫害中,弟子親身體會到師父就在身邊,只是弟子受無神論的影響很深悟性很差,不夠精進。在這即將普天同慶的最後正法時光中弟子一定走好最後的修煉之路。盼望更多的眾生得救,盼望師父早日歸來!
謝謝恩師!
弟子給恩師叩頭!
錦州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遼寧錦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為宇宙正法,為普度眾生操盡了心,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大陸遼寧錦州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5月9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錦州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